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家有这张存折,要好好保存,千金不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谁家有这张存折,要好好保存,千金不换!

2019-11-21 14:15:12 作者:仕红 来源:大幸福人生 阅读:载入中…

谁家有这张存折,要好好保存,千金不换!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大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人生最大的财富,不是金钱,不是屋子,不是车子,而是你身边的老伴,那个默默守护在你身边的爱人。当你老去时候,你可曾想过谁才是你身边最亲近的人?是你的父母吗?是你的孩子吗?其实能陪你到最后的人是你的老伴。很感恩那个在20岁便和我一起的女孩,如今她成了我的老婆子,携手度过了30多年的我们,依旧是那么有爱,那么温暖,虽然有过争吵,但是在最需要对方的时候,总会默默地站在身后,做我最大的支援年轻的时候,我家很穷,妻子家人是十分反对,因为她是一个千金小姐,自小生活无忧,可是为了我,放弃了家里的一切,坚决和我在一起。22岁那年,我们结婚了,那时候连一个像样子的婚礼都没有,心里更多的是愧疚。可是我的妻子体谅我,从来都没有埋怨过什么,从那以后,我更是努力工作,为了我们的小家,不断拼搏。还好上天不负有心人,拼搏了十年,总算是有一点小成就。再看看我的妻子,从那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女生,变成了家务全做的家庭主妇,我的贤内助,这辈子,最感激的人是她,也因为遇见她,才有今天的成就。在我最弱的时候,没有离我而去,在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一直守护在我的身后。感恩她,这辈子最大的精神支柱。她虽然会抱怨你,虽然会有点脾气,可是不管多艰辛,还是一直守护在你的身边,做你最大的支持。试问这样的伴侣,我们又怎能忘掉呢?好好爱妻子吧,好好爱我们人生的老伴,这辈子最大的财富,一定要守护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