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融融的惬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暖融融的惬意

2019-11-24 02:21:0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暖融融的惬意

  阵阵寒风,挡不住人们赏雪的心情游人来往如穿梭,年轻人雪地里滚爬嬉笑,抛雪大闹,女士们穿红披绿拍照。不听鸟鸣,到处传来都是欢声笑语

  天气变暖的缘故吧,再没有我上小学时,湖水结冰一尺多厚,湖面上是我们滑冰戏耍的好地方

  现在湖水微冰,流水处水鸭追戏,激起串串涟漪垂柳叶落,柳丝轻荡。大地洁白,树积银花。老伴又邀来她的伙伴,我给她们拍照录像年龄较轻的,竟然学着年轻人在洁净的雪地里,滚爬嬉闹,传出的却不像年轻时那种银铃般的笑声了!红柱亭榭,白雪映衬,又添风景腊梅几支,白里透出鲜黄,荡漾吻香,越显得娇艳平民百姓,也要品味踏雪寻梅的幽趣哩!

  游公园,赏雪景,消除平时生活中得失忧乐,开怀的笑声中,迎来对未来美好希望乘兴而来,乘兴而归,好景好心情,岂不悠哉,岂不乐乎!

  霜降节气以来,都是大好晴天,近两个月了没见点滴雨雪,过了大雪节气,更是暖阳高照,天气转暖。看来已是暖冬的征兆

  虽说早晚寒意甚浓,太阳一出,就让人感到暖融融的惬意。大好天气里,人们就不想呆在家里,公园更是人们喜欢的地方了!常年公园景色,缺少雨露的缘故吧,今年早开腊梅似乎没有往年开的硕大。迟开的梅花尚在包蕾,春花也含苞映天急待东风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暖融融的惬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