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恋母情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恋母情结

2019-11-24 16:35:09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恋母情结

  恋母情结(541字)

  文/宋劲

  牛莉有偷看老公手机微信习惯。最近她有点烦。老公微信上出现了一个漂亮女性头像,看了他们的聊天记录,牛莉更是醋意大增。她在想,自己管了老公三十年,却始终还是没能管住他的心。

  一天早上,老公出门倒垃圾。这时,他随手放茶几上的手机嗡声响了一下。她拿来一看,是那漂亮女人发来的一句很平常问候语:你吃饭了吗?但在她看来,却觉得一点都不平常。

  几天后的一个中午,老公进了厕所大便,这时,他随手放饭桌边上的手机又嗡声响了一下,又是那漂亮女人发来一句很温暖关心语:秋凉了,出门要多加件衣服。但在她看来却觉得是在自己心头泼了一瓢冷水

  一个月后的一个晚上,老公进了冲凉房,这时,他随手放床头的手机又嗡声响了一下,还是那漂亮女人发来的叮咛:你那病说小不小,平时生活要有些规律才好。她一看,真生气了。

  丈夫一直以来没啥病,唯一的,就是最近才发现患有前列腺炎。这女人连他那么隐蔽的病都知道,唉!看来他们的感情已经到了无话不谈的地步了。

  丈夫刚洗完澡出来。今天你老实告诉我,她是谁?牛莉生气地把手机递给他看。

  丈夫笑了,哈哈,不好意思,忘告诉你了,这是俺娘,几个月前她换了个智能手机,我就帮她注册了一个微信号

  你骗三岁小孩吗?你妈有那么年轻

  不瞒你说,那头像是我用妈十八岁那年的相片做的。你不觉得自己年轻时和我妈长得很像吗?

  牛莉听了,开心笑了,这么看来,哲人佛洛伊德说的一点也没错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恋母情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