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个感冒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第一个感冒的人

2019-11-25 05:47:37 作者:红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一个感冒的人

  这次比较特别,我居然成为全家第一个感冒的人,两个女儿都受到我的影响开始鼻涕估计又是一波感冒潮。其实,有感觉会感冒是在几天前,周围同事不少都感冒了,这个是前兆切换季节容易感冒,小孩子小心大人更要小心。经常锻炼的我还感冒了,说明病毒还是比较厉害的。

  当然得想想原因,怎么感冒的呢?我猜想是中午快走太猛了,衣服不吸汗,导致排汗不力,当天就疲软了,下午精力明显不佳,接下来几天精神都比较萎靡,中午想睡觉。只有生病的时候知道不生病时的快乐,确实如此。我开始怀疑是早上跑步导致的,这段时间早起跑步大白天精神一直不好

  仔细体会,我不能说这个就是原因,我之前四年多早上跑过多次的,整天就像打鸡血似的,外企中午不休息,一天都很正常。估计年龄上来了,岁月这把杀猪刀还是挺厉害,直接把我给灭了,但保持每周跑步的习惯个人觉得没啥坏处。随风奔跑自由方向追逐累和流汗的感觉。我不后悔,但科学锻炼还是需要的,身体也需要休息,多打打羽毛球不然老年就惨了。

  发觉自己有感冒的嫌疑,第一时间就应该快速解决预防的板蓝根此时已不起作用,只能靠999感冒灵来撑住了。口罩第一时间就应该戴上了,尤其是跟我们一起睡觉的二姑娘大姑娘周末也跟我们一起,哈哈,压力好大,都被传染了。后面大姑娘被强制放到爷爷奶奶那边了,哭得昏天暗地,她道理都懂,就是一根茎,有时候像我,止损还是需要提早啊。

  总之,戴口罩还是有效果的,老婆上次重感冒声音完全发不出来声音,还在给二Y头喂奶,最后居然没有传染到,真是不容易。我目前只是声音有点沙哑,不咳嗽但有浓痰,总体还是可控的,防止传染给更多家人才是最重要的。对自己好一点,声音沙哑据说是与晚睡有关系,最近其实公司事情还好,可以早点睡觉,等到紧急事情来的时候,已经没有机会早睡了。早起本就是你的习惯,只有看早睡才能保证睡眠时间,需要注意

  兄弟,早睡早起,合理安排时间,晚睡所做的事情,早起肯定可以做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个感冒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