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一点责任,少一点伤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多一点责任,少一点伤害

2019-11-26 13:40:33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多一点责任,少一点伤害

  一大清早看到一则新闻跳了出来:“河北保定9岁女童被两只大狗咬死。”看后感慨万千。为可怜小女孩感到无比的痛惜,为没责任感的养狗人士感到无比的痛恨。

多一点责任,少一点伤害

  痛惜小女孩小小年纪,还没看清这个世界就得痛苦离开亲人,告别世界。留下亲人们一生的痛。痛恨那些有人养没有管的流浪狗。在街道上乱蹿,当他的狗追着人跑时,狗主人却说它家狗不咬人,它家狗打了预防针,太缺德了。当哪天它给流浪狗咬伤了,看它狗命值钱不?政府真要出来管管了,没俱备养狗的条件素质,真的不能做的人模狗样地得逞。

  狗是人类忠实朋友,这个大家知道都有同感。但畜生必竟是畜生,它的真诚它的人性都是要爱狗人士耐心地去训服。不是说,你喜欢狗了,就可以任性随性地买回来放养。撒几把狗粮都会,也不值几个钱,谁都可以养的起。但你要有那个责任,有那个场所,条件齐全才能去养狗。

  前段时间,我出租房楼下有个住户,养了一条狗。这狗主人本来就是那种不爱收拾衣服都喜欢晒月光的人。她这种人竟然也养起了狗。结果巷子里头狗屎狗尿到处都是。这损人缺德的事,她竟然觉得无所谓

  为此房东和她吵了几次架。也扬言再不管制,打断它狗腿。

  正常人真无法理解,她走出来,不是去清理狗粪,反而是抱起刚拉屎的小狗又搂又亲。

  她的无所谓,给旁人造成无限的困恼。后来房东说要报警,她才把小狗送走了。

  唉!就是好多这样的狗主人,觉得无所谓,造成不该发生悲剧

  真诚呼吁这个世界,多一点责任,少一点伤害。给人一个安全,给狗一个正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