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覆面系》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覆面系》影评精选10篇

2019-11-26 23:2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覆面系》影评精选10篇

  《覆面系》是一部由三木康一郎执导,中条彩未 / 志尊淳 / 小关裕太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音乐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覆面系》影评(一):看得想骂人

  女主各种特写没给后期吗?尤其是阴天黑眼圈真的超吓人呐!

  女主瞪眼跟baby有的一拼,快掉下来了...

  男二为了你创造乐队,还不明白是咋肥事吗?

  男一态度世界未解之谜

偏偏在有演出那天把男一的谱子还给人家,你倒是接个电话先说一下呀

  《覆面系》影评(二):覆面系

  最爱唱歌的有栖川仁乃和榊桃是感情要好玩伴,不过有一天桃家因为负债而举家夜逃,临行前桃留下希望将来能凭歌声认出仁乃这句话。为此伤心哭泣的仁乃遇见了另一位会作曲的少年柚,柚安慰并告诉仁乃,只要她继续歌唱,总有一天能与桃重逢,但是後来连柚也不告而别,仁乃坚信柚说的话,不停地唱著他作的曲子。仁乃在上高中之後,再度遇见了柚…

  《覆面系》影评(三):美人的尬演

  电影没看完,还差半个小时。 冲着中条彩未的脸看的,意外发现真野惠里美也很漂亮,美人与美人,看着真治愈。 不常看这类电影,开头看时,还想为什么电影评分这么低,看到后面大概明白了。 情节没有很吸引我的地方,有些剧情太浮夸了。电影很没代入感,想来是演员演技尴尬了。女主长得真的漂亮,演技也是真的不行。有时候我是不知道到底是她眼睛大,还是在瞪眼。而男主竟然演出了一种傻白甜的感觉厉害

  我没看到最后,不知道剧情有没有解释,我一直觉男配(我觉得应该是男配)对女主的感情莫名奇妙,难以理解

  总之,这是一部用来养眼的电影,其他就不用期待了。

  《覆面系》影评(四):难得有这么好看青春片

  脑残剧情水的少女漫改看了太多,难得看到有剧情的,很惊喜

  个人觉得这部电影拍得还是很有深意,很多镜头都有电影特有的表达,而不是浮于表面的娱乐片。6年时间里,女主一直记着当初的约定坚持唱歌希望与喜欢的男二相见。而同样6年的时间,男主同样对海边只有一面之缘的女主念念不忘,还为了她组了乐队。

  女主是男主和男二心中的光,男主深爱女主但为了实现她和男二相见的梦想选择了隐忍陪伴,最后甚至送票给男二助攻。印象深刻的是,男主和女主下了电车偶遇,男主神态复杂的对女主说恭喜她实现了梦想,还说这是他们最后一次live,女主问为什么?男主的神态变化,说我已经到极限了然后一路狂奔到海边大喊。特别喜欢志尊淳这一段的演绎完美诠释出男主一直以来的忍耐情绪崩溃心痛,看了真的超心疼

  女主和男二,女主从见到想念了六年的男二刚开始激动,被拒绝后的契而不舍,到得到了梦寐以求的男二的告白之后情绪的变化我觉得表现的还是很清晰的。女主和男二互为初恋,男二突然离开以及曾经的约定让女主一直坚信他们相遇便能像当初一样开心的在一起。但时过境迁,彼此的成长背景思想已经差异过大,两人的关系再也不可能回到从前,曾经的喜欢也只是存在回忆中的一种感觉。比起来写的歌总让女主很有共鸣的男主,现在的男二对女主来讲不过是陌生人。女主终于发现男主才是她的光。

  看过很多志尊淳不走寻常路的角色,不得不说他太适合演纯爱了,对角色感情的诠释特别细腻灵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