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狗改不了吃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狗改不了吃屎

2019-11-29 08:26:52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狗改不了吃屎

  狗改不了吃屎(500字)

  文/宋劲

  我虽然很穷,可我安贫乐道,也从不去招惹别人,而且我还很有爱心,碰到流浪的猫狗,总会关心它们,分给它们一些吃的。

  可最近却发生了一件让人难于启齿的烦恼怪事,我发现自己大门口总是有人丢些人粪在那。

  你看,今天一大早,我推开大门,发现门口又有一截还冒着热气的人粪。我进里屋拿来清理工具,一边清理,一边自言自语,哪个缺德鬼?公厕不去,跑来人家门前拉便。

  又过了几天的一个早上,当我出门时,又发现门口有一堆还冒着热气的人粪。我一边打扫,一边对着周围大声嚷嚷,哪个敢做不敢当家伙快点滚出来,若让我抓到,非要你狗命不可。

  此后,我多了个心眼,每当早上一起床,我就会通过门上的“猫眼”向外观察一下。

  又是几天后的一个清晨,我刚下床,就又凑近门上,透过“猫眼”对门外观察。这时,只见一条狗,衔着一团人粪来到我门口,看看四下无人便放下人粪走了。

  我觉得很奇怪,仔细看了看那条狗,发现它正是自己前段时间给过一根猪骨头让它啃的流浪狗。

  俗话说得好,狗改不了吃屎。这句话的另一层意思是,人粪对狗来说是美食。我哭笑不得,什么都明白了,这可是一条知恩图报的狗啊!可它哪里会明白,对它来说是美食的人粪,对于我来说,看见就想作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狗改不了吃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