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寻年少时美好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难寻年少时美好的时光

2019-11-30 15:27:34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寻年少时美好的时光

  那时候的现在,早已是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湖面结冰一尺多厚。课余时间,寒假后,湖面上积聚着滑冰的人群

  捡一块瓦片扔到湖面,瓦片发出啾啾的响声溜向远处,空中老鹰猛扑下来抓住瓦片一起滑到很远。湖面上荡漾着我们朗朗笑声!这些年气候变暖,看着眼前微波湖面,难寻年少美好时光

  青翠松柏幽静竹林小径空荡荡的亭榭,独自的身影。浮现着我在这里经历过的岁岁月月想当年在这里,儿女怀抱膝下玩耍,现在孙辈长大成人,不免感叹,时光无情,老矣!

  信步走在幽静的小径,小桥细柳,柳丝泛绿已有新芽。迎春腊梅徐徐开放,待开的腊梅,成了鸟雀食物,满地落英一片黄。捡一把在手里,闻着满手的芳香。中年忙碌,来去匆匆,老来清闲静心观景。回想过往故事向往着美好的憧憬

  时光如梭,新年春节将至。没了少年期盼,少了过年的兴致。过年,几千年的流传,家家团圆,总结一年得失,休整待装,期盼新的一年的美好!春节,毕竟是吉祥节日啊!

  三九三,最寒冷节气春天也就不远了!虽说一年老似一年,又看一代胜似一代,人生如此,岂不乐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