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的一位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喜欢的一位老师

2019-12-01 20:10:20 作者:天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欢的一位老师

  我喜欢的一位老师是我的语文老师。她是一位既慈祥严厉的老师。她身上有很多优点,比如“爱心献给孩子信心留给自己’’,“我就是孩子的第2任妈妈’’等。刚开校时,我被分在了2班,上了几周以后,我们又进行了一次分班,我被分到了3班。刚刚熟悉了2班的老师和同学,也刚适应了2班的学习氛围,一下又把我调到了另一个班,感觉特别不适应,也有很大的抵触情绪。但是,老师她却像妈妈一样安慰我、鼓励我。过了一段时间后,我才渐渐适应了新的班级,我也渐渐的喜欢上了我的老师

  老师长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尖尖鼻子,不太长的头发,扎着一个俏皮马尾。老师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当你违反校规时,她那双眼睛会凶狠巴巴的盯着你,直到你认识错误为止;当你为班级加分时,她那双眼睛会温柔的望着你,那时,你也会害羞低下头来。

  她不但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还是班主任。老师幽默霸气并存,温柔与暴躁同在。她上课时,总把我们逗的捧腹大笑,但偶尔也会把我们骂的屁滚尿流。她的幽默总让我们轻松一下下其乐无穷,但她的批评也是要警醒我们认真学习。

  这就是我喜欢的一位老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喜欢的一位老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