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找不找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还找不找你

2019-12-01 23:00:12 作者:杨卢瑟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还找不找你

  妈呀,都九点了我还以为刚晚上七点呢因为下午玩玩手机就睡着了哈哈哈。明天要出门上班了,很不喜欢但又不得不这就是生活。应该冬天禁止起床,我这么辛苦才捂热的被窝,凭什么要我轻易地就抛弃它起床啊应该连上班都禁止才对。

  尽管十二月第一天我卒在被窝里,不过没关系我还有三十天找男朋友时间。我的决心是只要我活着一天,我就不会放弃寻找真爱机会。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找到我喜欢喜欢我然后还不需要主动的男朋友,猜他喜不喜欢我太累了。

  我也知道若不是自己可有可无对方又怎么会忽冷忽热呢。所以,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渐行渐远。 我始终相信是我的走不了不是我的也留不住,不管多喜欢也要学会取舍学会告别,学会真正放下个人不是嘴上说。

  本来我就是一个禁不住诱惑的人,我最讨厌的在自己下定决心忘记你的第N天你又找上了我。在那一刻我仿佛又看到了希望,如果我们能一直默契的彼此不联系可能我会忘得更彻底。毕竟,我是快刀斩乱麻说了就做不会留余地的人。

  你要走就走得干脆一点,别这么婆婆妈妈也别回头更别后悔。我心软狠不下心但是你可以,所以,阴晴不定的你不适合我。我不想经历希望一点点落空,我想像正常人一样波澜不惊。毕竟,忽冷忽热的感情还不如没有感情更自在些。

  现在我常常在想:是不是从一开始我们的关系就已经到达了巅峰,之后的每一步都是在走下坡路。我越想靠近你,反而距离却把我们拉得越远。每次我这么消极看待这件事情时,你又会回应我以至于我真的不知所措到底该如何做呢。

  你不是我,你不知道我这些日子心路历程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所以,为了让我变回自己只能忍心放下你。只怪我自己不够勇敢,可能是你没有给我足够勇气。我感觉不到你和我有相同东西,只能将自己的感受埋藏在心底

  我是一个很需要被爱的人,我不想我的喜欢和我的期待落空。我永远不会把我的喜欢说出口,就像没喜欢过一样。但我会感恩这份喜欢,希望今后的你在遭遇人生低谷时,不要灰心少有人被你的魅力吸引曾经是以后也会是。

  明天开始我要为了暴富而活,只要我有了钱那么我就拥有了一切。记住,当你站到一定位置,那么自然拥有的更多。以后有很多帅哥对我前仆后继爱情算什么爱情不过是对你爱理不理的大猪。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还找不找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