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风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清风归

2019-12-04 09:08:37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清风归

  这几日,生活似乎规律起来,晚十点半睡下,早六点多醒来。人人知道规律生活的重要性,但未必天天都能坚持。因为早起,我对“清晨”有了清楚确切概念,生活让人无师自通,真是美好

  起床,洗漱。安安静静,光着脚来来回回,磨磨蹭蹭,充足时间不再令我手忙脚乱内心慌乱,我体会宽裕真是好,不焦虑,不紧张,不犹豫,不再会刮到皮肤伤到手,慢吞吞,笃悠悠,慢慢做事,慢慢消磨,时不时抬眼看下钟表感受到活着与流逝其实是那么同步。早晨的胃口也似乎开了点,慢慢地咀嚼,慢慢地吞咽,甜甜淡淡,舌尖味蕾的辨识度也呈逐日上升。看看窗外,听听鸟语,吹吹秋风真实生活着,真是美好。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秋天真好啊。一个早晨,居然有闲情坐在小凳上发会小呆,看昨晚心血来潮拿出来的吉他,暗紫色,斜躺在沙发上。怀抱起它,犹如抱着贴心爱人。心一暖,冲动地想学习,自弹自唱,这种感觉美得一塌糊涂,心里甜丝丝的。

  早晨还小读了一会,克里希那穆提的书真好。好是什么呢?好就是内心的那些杂乱与郁结渐渐在打开、在消散,呼吸平稳均匀面色洁净自然,内心平静舒畅忽然之间感觉自己眉清目秀清朗明媚,好美好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清风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