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风起舞,秋阳灿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清风起舞,秋阳灿烂

2019-10-22 14:30:11 作者:蝶儿 来源:山花烂漫 阅读:载入中…

清风起舞,秋阳灿烂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 - 山花烂漫  免费关注海洋月色思念

  作者蝶儿

  明镜倩影明月映辰光,半卷诗书册,一帘梦幻页,轻寒风剪剪,秋夜词盈盈。在秋中,我浅醉,心中有几个不舍的词,写下来,心安然。

  ——题记

  【一】通透都说春光明媚清风起舞,别忘了秋阳灿烂青山远黛,秋高气爽,云朵悠悠,天空真的通透怡然。

  绿窗明月在,通透小路幽。【二】悠雅雅兴雅趣雅致,雅中有一种慢的体味人生在世,有些事会时过境迁不适自己的宁可放弃,让心态自然,可见雅韵。一烟柳一泊舟,万重山,等闲而过。云彩闲骨格,悠雅心涯芳。

  【三】平和没有逆境磨炼,不会有成熟心智,没有平和的态度,不会有融洽氛围生活不是训练营,以和为贵,平静淡泊,迎一切朝阳是是非非地,不如平和貌。【四】仁慈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仁者,善于拥抱生活,关怀别人,慈者,善于理解生命慰籍别人,仁慈,心地宽广,是最好的养生。道高德慧重,仁慈见幸福

  【五】甘醇心是一方容器苦乐年华,入壶为记忆,有些疤痕,要随其淡忘,不能揭盖常观,世事荣枯,慎言痛楚才能甜味滋远。冷月伴诗魂,甘醇入星宵。【六】宁静不一定风生水起富贵荣华才是成功,在平凡享受宁静致远境界,把工作做到位,足迹跋涉,心灵稳妥,这何尝不是早霞短笛,静美无垠。孤松侧顶峰,宁静望高云。

  【七】无愧年少时以为可遇上很多人,可获很多机会,后来确信,攸关的选择就那么几次,往后余生,不管得与失,虔诚,尽力,隐忍,如此,无愧。悲欢只自遣,无愧度年华。【八】珍惜有些人,遇见了便是殊途同归,不止是看见,总会一起品尝酸甜苦辣,有些事,是一种期待已久的因缘,要用仪式感好好善待沁梅暗香飘,珍惜眼前缘

  作者:蝶儿。作品诗歌散文,精悍短文等,散见各平台专心美文。多以励志明智意境悠远为主题

  图片网络

  投稿

  商务合作(风之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