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有对比就有动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对比就有动力

2019-12-04 09:07:51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对比就有动力

  这段时间,整日忙忙碌碌。

 有对比就有动力

  好久不曾写文了,感觉心里欠缺些什么。原来,文字深入心底

  工作忙,生活忙。

  公司到了年底,内审外审,资料接踵而来,令人喘不过气。

  生活中,也忙得不可开交

  年底了,回家的人多起来了。我转租的出租房,也陆续的出现了退房潮。作为一个房东,退房后要面临的事情很多。清扫、招租、出租系列流程

  12月份了,天气突然冷了起来,一夜入冬。

  孩子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愿起。起床大声的哭泣,可把我的好心情搞得不好了。

  生活中的锁事真的太多。特别是孩子呆在身边时,让你一刻也清闲不下来。

  有艰辛也会有幸福。有孩子们陪伴,让你体会到生活中的甜酸苦辣。

  看着别人家那么漂亮,我心里有些不平衡难受

  晚上睡在摇摆木质床上,感慨万千。何时自己也很有钱?能睡在牢固的高大尚大床里?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房间?不像现在居无定所,漂摇不定。

  望着眼前俩个开心的孩子。也许对她们来说,住多大的房子并无多大的定义。她们眼前是幸福的。有为自己遮风挡雨父母,有一个对她们无怨无恨的母亲。可我心里却是愧疚的。

  我一定要用勤劳双手富裕我的生活实现我的理想。有一间属于自己的书房,有一间属于孩子和父母的房间。

  每个人都有做太阳机会,有了理想,就一定努力去实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有对比就有动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