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冬应有的颜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冬应有的颜色

2019-12-04 13:45:55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冬应有的颜色

  傍晚时分,这白色精灵姗然降临人间。在人们渴盼已久而未能如愿时,它的到来,到让人有出乎意料惊喜。纷纷扬扬,簌簌而下。我满心欢喜。仰头望着天空,雪末直落到脸上凉凉爽爽。

  教室里,孩子们异常欢悦,或许是因为这雪的缘故吧。

  打开窗子清新温润空气扑面而来,令人心旷神怡。这时的雪末像一个个想家心切孩子,自浩渺苍穹急急而下,迫不及待地投向大地怀抱。这雪,到人间你有着怎样的曲折一路上又有怎样的故事,我好想知道。地上已是洁白一片,在教室里灯光照耀下,反射耀眼的光。校园里的各种树端庄肃穆,怀着一片虔诚之心,静静地接受这雪的洗礼

  下课后,校园里到处都是学生身影。他们高兴地在雪里奔跑,相互追逐嬉戏清脆笑声回荡在校园里。这是今冬的第一场雪,孩子们也离它太久了。而在孩子“快乐”的字眼里,不能没有雪的记忆

  上课铃响了,他们跑进教室里,脸儿都红红的,满面笑容一个孩子,手里捧了一个硕大雪球走进来,看见我,显得尴尬,接着退出门去。其他孩子都笑了。

  回家时,雪仍在下,更加密麻。雪花扑打着面颊眼镜上蒙上一层水珠,模模糊糊,赶路有些难。但我更爱这雪,它让我看到了冬应有的颜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冬应有的颜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