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栉风沐雨 春华秋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栉风沐雨 春华秋实

2019-12-04 22:17:27 作者:康欣怡 来源:康欣怡 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心中都有着自己梦想,都有着给自己未来的话,数不清,道不尽。为了不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悠闲中荒废,让自己激励自己,让自己更加明白自己追求的是什么。12月3日下午在艺术楼109开展了“栉风沐雨春华秋实”环设1801班致四年后我们的一封信。

  这个网络横行的时代手指飞速地敲击,冰冷无情的屏幕,隔离了人情暖心,在这样的环境里,你还记得古老联系方式吗?本次活动呼吁同学们停下手指敲击,执起时光之笔,给四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写梦想,写表白,写现在。团支免费提供信纸服务,力求将最温暖的爱送予你。

【完满班级】栉风沐雨 春华秋实

  四年之后,当你再次打开这封信,邂逅时光,重遇最真实曾经,又是否会感激拼命努力的自己?四年之后,当你收到爱情之信,春暖花开牵手自己的良人,又是否会记起时间胶囊魅力?写下一封信,慢邮四年时光,收获一份感动,是对同学们最大的希冀祝福

  或许,那时的你斗志昂扬;或许,那时的你偶遇失落。从即将来临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到整个大学生涯,到未来。一张张信纸承载希望与梦想,慢慢起航,驶向未来。一封封信件,饱含每个人源于心底美好情感可能会在未来某个时间带给每个人点滴惊喜

  活动使同学们在紧张忙碌学习生活中,静下心来分析自我,定立长期目标,许下未来心愿,在激励自我中努力实现梦想。许下一份承诺,必将收获一份幸福感恩他人,感恩生活。慢递惊喜,慢递幸福。同学们用卡纸记录下自己成长心路历程,用文字记录下自己对未来的承诺,在大学生活中憧憬未来,奋力拼搏,使自己今日的承诺在未来成为现实

  一年不仅有四季,还有一季比四季更美更令人难忘,那就是“毕业季”。当你离开校园、离开同窗四年的兄弟们,不要担心自己一个人在这个充满利欲权利黑暗世界孤独无助,也不要害怕什么上当了,受骗了,因为这样你才会长大。我希望你能够有理想、有梦想、要不甘于现实但是记住一定要为你的梦想付出行动,不要害怕别人怎么说你,你难道真的希望这一生平凡凡地度过吗?

  最后同学们全部写完将这些折纸摆成了一个爱心图案寓意着我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以及表明我们是一个团结一心集体。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大家用热爱生活,努力追逐梦想。一封封姗姗来迟的信件描摹出昔日我们的模样。让我们意识到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历史重任。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个有梦想的大学生,成为新世纪的好青年,希望同学们互相帮助,互相监督,为了自己的前途,为了学校荣誉,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人人怀揣梦想,时刻为着梦想前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