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欢你,但不想和你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喜欢你,但不想和你在一起

2019-12-04 22:17:58 作者:尹菁 来源:恋爱补习班 阅读:载入中…

我喜欢你,但不想和你在一起

  兄弟们好,我是尹菁

  最近有一个兄弟一直在问,我有一个一直在聊天的妹子,我觉得她也挺好的,我觉得自己应该喜欢她但就是没有那种特别想要一辈子在一起强烈感觉,我应该怎么办?

  我相信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的人,我们稍微的翻译一下,我只想和这个妹子牵牵手亲亲嘴、睡睡觉,但是她却想和我在一起过一辈子怎么办?

  言外之意就是我不想当一个渣男,但是我又害怕伤害了她。

  很庆幸的就是大多数的兄弟知道这样做肯定不好的,所以来咨询我们应该怎么做。

  在人性道德上我们一定是需要一个选择的,今天就和大家聊聊当我们遇到这种尴尬的问题时,应该怎么面对。

  有很多的兄弟他们在咨询我的时候,从来都不找找自己的问题,一直都在说这个妹子怎么样怎么样,首先我得跟大家明确一点,不要去找女生的问题。 就之前我们说的出轨的问题,你先看看自己的什么原因让女生出轨,再来面对这个问题,寻找合适解决措施。 他们总是会说这么几句话: “我对她这么好她还出轨?”“难道我还配不上她?” 所以你在考虑要不要和这个妹子谈恋爱的时候,先想想她有没有被你吸引。 如果妹子没有被你吸引,你还在这想喜欢她却不想和她恋爱这个问题,那就是你已经掉入女生的框架里了。 如果这个妹子被你吸引甚至你们已经开始暧昧了,那你就接着往下看。 这个问题的本质是什么,其实就是他不是你最喜欢的类型,但是已经符合了你的最低标准。 你的最低标准可能就是能聊个天亲个嘴而已,另外多多少少有一点颜值。 我相信是一定有很多兄弟,他们单身或者是有女朋友,但是一定会在社交软件上去撩妹,走完撩妹的流程微信也加了,约会也牵手了。但是现在他们就会想,我现在没有条件来谈恋爱。 那你为什么要撩妹呢? 当你真的面对这种问题的时候,我希望你能做自己。不要避讳你自己就是没有那么的喜欢她。妹子如果问你你就直说,妹子不同意,那咱们也不要勉强。 失去了失去了,因为我们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很多兄弟这个时候就会不解,如果真的在一起了,不会很快就分手吗? 恋爱有很多的不确定性,你们可能经过时间的磨合,会越来越亲密,也可能很快就分手,你就愉快的和妹子去玩耍就好了,其他的交给天意。 我有一个兄弟和女朋友谈了8年,最终结婚,当年在一起就是因为同学们的一个笑话。 我相信大多数的兄弟们再找我们咨询这个问题的时候,或多或少都被妹子追问过了,如果你一直在犹豫纠结这个问题,我相信你很快就会和这个妹子拜拜。 你可能会觉得等自己慢慢培养出对妹子的感觉,再和她恋爱,但是妹子不会等你。 当妹子希望得到你的安全感的时候,你就不要再去一直和她描绘未来了。这是升级关系最快的一种方法,但是绝对不会是你们确定关系的一种方法。 成熟男生做事一定要果断一点。 恋爱本来就是一个复杂的问题,没有对与错也不能说谁是受害者。不能说我们和妹子睡觉了,妹子就是受害者。对你的好,我肯定不会落下,做到问心无愧。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你只需要拿出自己的真诚来,不要做一个伤害妹子的渣男。明天见~END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泰阳校长直播间全程传授干货你想要的脱单技巧,都在这里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