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不在身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孩子不在身边

2019-12-05 13:25:02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孩子不在身边

  放假了,上午2节课,上完了,上过多次,还是有新感觉.很快乐.

  下午,种了菜,走很远的路挑了2担大粪种了红白萝卜白菜、红菜薹、芹菜,其实孩子不在家,2个人没有必要种这么多的。我不想种,妻子要种,结果还是该我吃亏。不过真正做起来,还是很愉快的劳动很辛苦,也很快乐。在劳动中大脑高速运转的,常常有灵感的。尽管高速运转,但大脑还是很轻松灵活的。出了一身臭汗,身体疲乏轻松。过去,我的菜历来都种得好的。学校没有采地以后才没有种菜。

  姨妹和他们的2个孩子在这里,多的菜就给他们,妻子很想在经济帮助他们。

  女儿回来了,我觉得长高了,她到读高中时量身高在墙上做的标记前,一看,不但没有长高,反降低了一点。看来孩子瘦了。但精神不错气色很好,健康。近2个月没有见到孩子,很想念的。晚上两个孩子电脑上看什么电影,女儿不时地像小时候一样天真轻松的笑起来,看到她健康精神,心里很放心很高兴

  儿子中秋以后就出去学习了。家里就只有我们夫妻两了。孩子不在身边,心里空落落的。在身边又希望他们在外面奋斗,有出息。嘿,人真正矛盾

  要开始锻炼了,前天看电视人物专栏,高老太爷82岁,骨骼还是三四十岁的水平,而且柔韧特别强,比练了瑜珈功夫大师厉害,能够坐着把脚从身侧身后举到头顶,并交接扭在一起。要知道,他先前身体很差,差点病死。出院后自己工夫,成为这样的大师级人物,真厉害!我现在的身体已经大不如前了,健康不能不注意。要活的有质量,就必须快乐健康。

  注意锻炼,常保青春。还有责任义务没有完成呢!为了孩子,也要好好地生活工作,好好锻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子不在身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