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点滴感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点滴感悟

2019-12-04 13:57:46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点滴感悟

  合作关系

点滴感悟

  一个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除了双方必须要有契约精神外,我觉得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不能一味的追求各自利益的最大化。因为合作双方某种程度上其实就是一种零和博弈的关系,利益已经是固定了的,就好像蛋糕只有那么一块,你要占得多,对方就会分得少,你要追求利益的最大化,那么必定就会涉及到对方的利益,当你的最大利益是建立牺牲对方利益的基础上时,这样的合作关系是很难持久的,用陈老师的话说就是,上半夜想想自己,下半夜你得想想别人。

  陪同儿子

  躺在床上陪儿子一起思考这道题,他闭目暗自思索一言不发,我猜他可能是陷入了沉思,约莫过了两三分钟,他起身下床,我以为他去拿纸和笔,谁料他却是关掉台灯,我问他为何,答曰台灯太刺眼,直接看手机就行。然后,然后约莫过了一分钟,我便听见了他均匀呼吸声

  静静的姑娘

  姑娘静静的坐在椅子上,优雅的翘着二郎腿,这幅画面令我不禁想起风姿绰约这个词,但又觉不太恰当。她应该有点像傲世冰霜梅花孤傲中带着些高冷,坐在三米开外的我都能感觉到那阵阵寒意

  她的眼睛一直停留在手机上,完全理会身旁的发型师和镜中的自己,她应该是对自己的容貌拥有绝对自信,仅仅是扫视了一眼,我便被她那份镇定从容所折服,让我不禁从头到脚细细打量起来,当目光停留在她那大腿上的纹身时,我哑然一笑,所谓高冷中带着不羁,孤傲中透着俏皮或许就是如此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点滴感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