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百变人生,平淡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百变人生,平淡就好

2019-12-06 08:50:57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百变人生平淡就好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吃好早餐

百变人生,平淡就好

  早餐的品种多种多样,注重养生的人会早早起床,炖上一碗可口肉汤。对于那些赶时间上班族来说,越简便越好,只要能填饱肚子

  我就是后者。每天早上起来,忙忙碌碌。有时会煮上鸡蛋面条,没时间就买二个包子早餐就算解决了。

  最近一段时间,我迷上了二元的早餐。这早餐简单,就是炒好的米粉保温箱装起来,有人来时,一夹就能打包好了。

  这二元早餐就摆在我们公司门口。还真别说,他这早餐特别好卖。虽然是二元,还带了许多的配菜。有酸萝卜、酸豆角酸菜等……还加些油汤水。我最喜欢加酸菜,觉得酸酸的特别有胃口

  但必竟这些都是没营养的早餐,口感虽好,却不利健康身体

  这些天,肚子隐隐作痛。看医生后说:“吃的东西不营养,不卫生。必须要改变生活习惯才能慢慢调理过来。”听着医生的话儿,我一下明白过来了。不能一昧为了方便追求着简单,不要一味为了好吃,而追求着口感。有些东西试试就好了,追求多了害处就来了。

  人生不也是这样吗?生活平淡,想加多点料,不料色素过多,造成伤害。要明白,平平淡淡才是真。饮料虽好,久饮却不利于健康。白开水虽然没味,却是人体最为需要永远离不开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