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的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好的朋友

2019-12-08 10:04:03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好的朋友

  我曾经有过一个很好的朋友,我们在一起无话不说,他会为了我而承担多事情,我也会因为他愿意做很多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非常快乐,可以分享心事,也可以和对方打闹,我们曾经相约去同一个学校,去同一个城市,我们想永远在一起,每当对方出现问题的时候,另一人一定要出现。不知道有多长时间了,我们没有了联系,也不知道有多长时间,我们最终成了陌路,我有的时候会问自己为什么会把自己最好的朋友弄丢了,有的时候拿起电话却不知道打给她说什么,有的时候会劝自己,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或许走着走着就走散了,是人生常态,并不是一个错误,不要老是怨自己。有的时候也会这样对自己说,虽然我弄丢了一个朋友,但是我们没有受过伤害,我们只是没有珍惜,或许在某一个时间段里,我们还可以像以前那样,成为最好的朋友,可以一直结伴走下去。

  有的时候也知道自己这样说是自欺欺人,有的时候未必还可以再深交,我们会有很多不同东西不能在一起,即便是在一起,也有可能说着不同的话题,没有办法继续。所以走散也有走散的道理,如果没有共同的爱好,没有共同的乐趣,如果强求在一起也是一件非常痛苦事情

  我不知道你现在过的好不好,也不知道你现在需要什么东西,或许你在难过的时候也不会打电话来找我哭泣,也不会把自己的心事讲给我听,或许我们不知不觉中就疏远了,或许以后的日子我们不会再需要彼此,但是每当我想起你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嘴角上扬,我们之间还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或许我们再见面的时候你也会讲起这些事情,我们曾经拥有过的是不会被磨灭掉,那年我们一起疯跑的样子,是我这一生中最美好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好的朋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