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起得早的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起得早的原因

2019-12-09 07:34:33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起得早的原因

  起得早的原因

  文/赵元波

  寒假里,小盼很是奇怪自己根本就起不早,而他那双胞胎哥哥呢,六点钟就准时爬起来看书写作业了,难怪哥哥成绩好呢,那是努力汗水结果呢!起得早,时间上才有保障兄弟俩一人住一个房间,他就有点纳闷了:兄弟俩都是晚上十二点上床睡觉,自己才一睡到床上,就打起了呼噜,直到八点钟才会自然醒来,人家哥哥已经学习两个小时了,成绩能不好吗?这哥哥起得那么早,会有什么诀窍呢?

  要说是自律,小盼就不相信,睡那么晚,起那么早,再强的自律也不行,这个时候年轻人呀,瞌睡就是睡得死,头一靠在枕头上就什么也顾不了了。

  小盼到哥哥房间里去看了看,连个闹钟也没有,更不用说手机了,闹钟一响,那会吵到左邻右舍的,会引起邻里纠纷

  这天晚上,到了十二点,小盼正要去睡觉,只见哥哥拿起一杯水就喝,足足喝了一大杯,这才上床睡觉,小盼有点懵了:这么晚了,还喝这么多水干嘛!

  也是凑巧,那天晚上,不知吃了什么东西,小盼感觉肚子有点不舒服,一夜都不曾好好睡过,就那么眼睁睁地熬着。只听见哥哥走出了房间,上卫生间去了,小盼开灯一看,刚好六点钟。

  原来,头天晚上,哥哥喝了那么一大杯水,到六点钟刚好尿急了,人就醒了,得上卫生间。天天这样,能不起得早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起得早的原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