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单纯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单纯的开始

2019-12-09 07:33:14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单纯的开始

  全国各地来的朋友的,很多朋友聚集在这里,让人们感到荣幸

  哈尔滨,甘肃,四川……来得不是很容易,很多人辗转反侧。还有人被倒卖了好几次。

  但是选择在这里就是因为这里的芮校长的大力支持

  他是江苏省有名的一位校长。可以说是小学校长里面,杰出的一个。

  张老师柔和语气轻轻地叙述……

  令我意外的是在我一上车,就喊:笔架山,我一直以为你是个男孩子呢!呵呵……

  那一刻真个感觉温暖

  张老师对大家慰问,也是一种民间方式

  水果早已经洗的干干净净,摆在桌子上面,桃子葡萄很大,简直到乒乓球一样味道很甜。

  黄瓜,嫩。

  絮絮地看似朴实开始,就这样似乎没有仪式感东西。但是我们来自民间的一种方式,没有领导开头的讲话什么的,或者鼓掌什么的,学校为我们贴钱,贴饭,水果,场地空调……

  但是也主要因为天目湖——天之眼,打开天目,所以我们来这里可能更多收获

  (在楼下等鹏峰老师的时候。有位工人奇怪地问我干什么,我说有全国各地来的老师开会,他当时认定我是校长。接着又说,这里还有什么会议值得全国人来开呢?我回答他:你的确不知道,这里来的都是很优秀的老师。而且来自全国,他很惊讶……)

  有灵心的,良心的老师,成全自己炎热之中还有清凉。山东——青岛来的老师——悠然看落花。(很诗意名字,其实山东大汉)许云栋

  王萍——和平的心。来到这里很幸运随缘而语。西安34中。硕士论文的很多收获。

  赵清风——生命教育的,现在是教研员,随口朗诵一首小诗。说自己四十岁时不能再像劳模了,扎一个马尾脸上还有岁月黄黄皱纹看世界眼神迷茫,为什么自己对着生病的妈妈脾气了。但是现在你看她身穿紫色长款连衣裙绝对不会超过三十五岁呢。呵呵。她的介绍给大家带来了带来一丝丝的凉爽

  一朵云,渴望阳光,打点行囊寻找阳光。溧阳,我就想从。得到一片晴空,这里找风澜云舒。心在这里,梦在那里——武玉丽

  王炎方——随风而逝。英语老师,今天第二——邱磊。南通二甲中学

  陈春,江海河边人

  旺旺,福建龙岩。客家土楼介绍了一番,还是很爱家乡的哦,呵呵。(后来,他给我一张名片,背面就是土家族土楼的照片

  朱志军,来自浙江,怎么介绍的不太记得了,当时没有来得及。

  山东东营马邦勇,体育教师

  教育叙事开始不理解,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单纯的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