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景色毕竟是美好的季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景色毕竟是美好的季节

2019-12-09 13:22:52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景色毕竟是美好的季节

  公园轻风荡荡,柳荫莺啼,燕子掠水,鱼游鸭戏。真是绿肥红瘦,亭榭荫映,水起微波,碧莲池塘石榴结果李子青嫩。好一派夏季风光!

  游人如织孤身走在曲径小道回想过往展望未来期盼喜讯的到来!只看眼下美好景色,难表此时心情哦!

  山远云淡淡,

  亭深起笼烟。

  石榴花开红,

  青梅疏叶间。

  莺啼荫浓处,

  燕呢檐下闲。

  风轻舞翠柳

  水碧染青莲

  人间喜事,看淡人生路

  新闻播报,今年陕西初夏是十年来气温最低年份。过了小满节气老天总是阴沉沉的,好像谁欠了它什么,和我一样开心。不时还落下小雨,替我流下几滴伤心眼泪。已是初夏时节,气温最高十七度。不由人再穿上晚春的衣服

  世界是美好的,冷热交替,都有它自身的道理春天有春天的美好,冬季有寒冬的景色。人们要顺从大自然,而自然交替,不会以人们的情感改变

  世间生老病死贵贱贫富喜忧参半,本来就是人生过程不可避免的。近几天,看过白发人送黑发人的场景,参加娶妻嫁女的欢庆宴席月儿弯弯照九州,几家欢乐几家愁。漫漫人生,每个人同时期,都会自己不同经历。也都有着不同的感受,人生如此,司空见惯,留下唏嘘而已!

  心情差异,不会影响季节温度变化欣赏前景色,就有着不同的观感。其实, 初夏,红瘦绿肥,万物生机勃勃,景色毕竟是美好的季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