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看得懂他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看得懂他吗”

2019-12-09 17:30:11 作者:爱你的 来源:失恋者博物馆 阅读:载入中…

“你看得懂他吗”

  

  你走吧

  最好别回头

  大家好,我是满馆长

  今天的入馆人是@娜,如果你也想入馆,请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

  一定要正确填写微信号哦,要不茫茫人海小满找不到你。

@娜的自述

  他因工作调动,来到了我工作两年半的地方。刚开始,他对这里的一切都不熟悉,而我外向又爱热闹,慢慢的我们熟悉了起来。

  2018年5月1日,公司组织电影。我本来约好和小伙伴一起去,但晚饭后,他让我等他,只能和小伙伴们商量,让他们先走。

  在去的路上,我问他: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要是朋友的话,我希望大家一起玩,不想让别人误会;如果是恋人,那咱俩就公开正儿八经的好好谈。

  当时他对我说,我把他问懵了,一切顺其自然吧。

  或许我的逼问,造成了他之后对外说我追的他。

  后来我们还是公开,正式恋爱,也和各自家长说起了对方家里人都想要见见

  他有个大哥,大哥家三个孩子老大女孩16岁,和他相差13岁,两个侄子分别6岁、4岁。

  7月份,他侄女要过来,让我帮着照顾

  他侄女来了后,同事都会忍不住的问,怎么会有这么大的侄女,不学习么,来找她叔叔干啥呢,住哪儿,方便么……一系列问题,我都帮着他圆场

  之后吃午饭他也不问我吃没吃,就直接和他侄女去吃。三个人在一起的话,他俩聊的欢天喜地,而我像是多余的。

  8月初我哥订婚,就问他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去,顺便见见我家里人。

  我问了他一遍又一遍,等的结果无非就是不想扔他侄女一人在那,但又不想让他侄女早回家,说回家了没法学习,俩男孩比较闹腾。那次我生气,摔门而出。

  最后带他侄女一起回的我家,第三天又一起去的他家。

  送走他侄女,我们的生活恢复正常,他对我比之前好多了,感觉很幸福

  2018年10月31日,我们去丽江旅游,那是我们真正意义上的一次旅行,第一次和爱的人一起独享秀丽风景,又激动开心

  可在旅行中,他还是不忘侄女,说有机会带她也过来玩,我那么开心的享受着和他一起的时光,他却来了这么一句话,我真的有点生气。

  我们因订婚、买房的事吵了好多次,无非就是钱,说白了,他家穷,不想多给,而且给的钱还不能让他嫂子知道,怕嫂子会闹。

  之后买房办贷款手续时,他又让他侄女跟着,一路上,我都没怎么说话,特别不开心。因为那天本来也打算去领结婚证的,但带着侄女去领结婚证,心里真的有点别扭

  后来第二天一早醒来,我就恶言恶语的说了他一顿,说的他一天都没有消气,我本想他可能需要缓缓,结果第二天,他还是这样,对我爱搭不理。

  给他打电话,一言不合又吵吵了几句,最后说了分手,我就顺嘴说了句,分手把买房钱还给我。他觉得我落井下石了,就四处借钱还我钱。

  我当时气不过,就给他哥打电话,意思就是你家闺女大了,不能再和以前一样和她叔叔玩,她现在生理心理都在发育,也处在叛逆期,做家长的应该多关心关心,老让她跟着叔叔算怎么回事等等。

  或许我碰到了他们家的痛点,他大哥好像在他妈面前哭了起来,说自己本事,被一个没过门的弟媳欺负了。

  我们的事越闹越大,公司领导都劝他,让他和我和好,他非让我爸妈出面跟他家道歉,还让我写保证书,说不再乱发脾气,不再气他爸妈

  十一假期我回家,我妈想着不让我难过,给他打个电话。

  可没想到,我妈成了他为他家讨公道的人了。把我妈说了一顿,说有你们这么做老人的么,你闺女惹得我们一家不安宁,都闹那么大了,和你闺女分手了,你们还沉得住气……

  总之,吵来吵去还是那样,我把他放在我们家的衣服等都邮寄给了他,彻底分手。

  分手后,周围的人都慢慢说出了几句实情的话,说他工作能力强,但有点傲又特别自卑,心理有些扭曲了,他找你应该知足才对,他配不上你(或许是安慰我的话吧)。

  他不到1米7,我1米68,年龄比我大一岁。他压力大,无非是给自己的无形压力。

  他拼命工作,努力做好做强,是害怕他嫂子会嫌弃他家穷,嫌他哥没本事而离开他家,对他侄女好,也希望他嫂子能在家对他爸妈好点。

  我真不知道是找了个什么样的人,当初为什么没打听好就谈恋爱。真的,不论男生女生,恋爱前要尽量多的了解对方和ta的家庭,因为一旦陷入,就可能受伤。

  ▼

  今天我们聊聊

  你最不能接受对方家庭有什么问题?

  评论区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看得懂他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