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让怕麻烦,毁了你的一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让怕麻烦,毁了你的一生

2019-12-12 09:22:06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次我和强子一朋友相约去新疆旅游,攻略做到有一半时,他突然说:“算了吧,太麻烦,不去了。”

  我说:“也可以不这样麻烦,我们要不直接报团去”

别让怕麻烦,毁了你的一生

  她又是摇头,又是摆手:‘旅游这个事,听起来很美好,可做起来太麻烦了,要找 旅行社准备行李,还要带上应急东西想想这些事,头就大,还有一路上奔波劳累风吹日晒,还不如在家看看剧,打打游戏……"

  我心里明白,也就没勉强,找了另一个朋友,高高兴兴的奔向了新疆那片辽阔天地。累也是真的累,但快乐也是真的,我也旅行中拓宽了视野心灵上有很多的触动

  看到发的旅行照,强子后悔不已“在家闲了,无聊透了,打游戏,看剧看的眼都疼了。”

  说实在,我不怕麻烦,无非也是呆着也是呆着。闲时在家,我也曾先偷个小懒,慢慢的变成了大的。看看这个事,怕麻烦不想做,看看那个,那么麻烦做它干什么。日子久了只想不动手,成了空虚度日,却依然是闷闷不乐

  有人说,忙碌,可以治愈一切,但怕麻烦你也将毁掉你的一生

  有人什么也怕麻烦,什么也不想做,只知道每日胡思乱想,对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就能闹的家里不宁。

  有人就是怕麻烦,把自己困在悲伤里,跳不出来。

  有人就是怕麻烦,最终成了思虑太多,但永远不想踏不出半步,忧思成疾……

  生活中适当的忙碌些,你就会渐渐淡忘那些无端的忧伤烦恼,从而内心将会更平静,也唯有忙碌过后才能享受清闲带来的愉悦,如同只有口喝后,才会明白清泉甘甜

  凡事不要怕麻烦,生命里必将多一份绚烂,多一份收获。让自己忙起来吧,不要负了这人生有限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