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池水惹的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池水惹的祸

2019-12-13 09:05:58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池水惹的祸

  儿子前天照常去游泳,晚上感觉有点不舒服了。我也没有高度重视,毕竟他一贯身体很好。可能,睡一觉休息好了,再吃点药就没有事了。但是到了半夜,身体烫得厉害,我就找些要给他吃,他很乖地吃下了。(后来,发现那药早已过期半年,想想怎么都像后妈所为。)可能因为他平时身体很好,所以家里准备的药很少。中午爸爸给他带了新开的药回来。可是吃了也不见效果。几乎整天都没有退烧,晚上,我带着他,精神一直不好。有几个朋友看见了都觉得孩子样子像是生病了。烧得温度颇高。

  在大家建议下,我们带他去医院找人吊水,直到凌晨一点,吊了三瓶小水,可是温度依旧,真受不了啊。今早,孩子晕晕乎乎得睡着不想起来。据说是病毒感染,这个过程大约需要三四天。哎!

  后来,又听说游泳的很多孩子都发生类似现象,因为水质问题还是互相传染。建安的游泳池早在12号已经关闭,因为那里的孩子大半发烧。游泳池池水价值几千,业主也不舍得经常换掉,只是经常做消毒而已。所以,对于有些孩子而言就是很容易生生危险了。在我们这个国家里怎么很多关乎人生命事情经常等到出了事故才会有人过问呢?所以,发生动车互撞的事情也就没有那么奇怪了。所以,留守儿童嘴上说得很好,真要政府花钱办事请,要动真格的时候不行了,公办学校咋就能够拒之门外呢?表现和宣扬的分离。所以,北京打工农民工孩子可能在这个学期无法上学而继续回家做留守儿童。

  政府真要舍得本钱,下决心怎么留守儿童会那么多呢?政府盖大楼,建新城,吃山珍品海味,出国考察都是大把的真金白银,为什么到了留守儿童上学的问题上就解决不了呢?打工子弟学校是在为政府分忧,为什么还被拆了?所以,现在很多富人迁居外国,孩子趁早在那里读书,真是为了生命基本的安全啊!呜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池水惹的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