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才是最好的爱情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什么才是最好的爱情观?

2019-12-15 06:32:00 作者:人称老武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什么才是最好的爱情观?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很喜欢一段话:“我做好了要与你过一辈子打算,也做好了你随时要走的准备。”

  有人说,这就是最好的爱情观,深情而不纠缠

  其实,我最羡慕老一辈爱情没有过多利益勾心斗角,在平淡如水的日子里,找到各自最好的状态

  曾听过一位老人这样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

  她出生在一个很穷的山沟里,一家七口人,没有钱供他们上学,从小就做家务种地,年纪稍微大了点就替别人打零工补贴家用

  那时候也不懂什么是爱情,想的只是能不挨冻吃饱饭。

  后来,经媒人介绍,她嫁到了镇上的一户人家,两人甚至连面都没见过几次,就组成家庭

  接下来的生活,就是男主女主内,几十年的时间生生把一对陌生人磨成了骨肉相连亲人

  其实,当年她和丈夫闹过别扭,也离家出走过,可回过头来再看时,都成了两人幸福佐料

  什么才是最好的爱情观?

  爱,不是压迫,奉承,和一味的付出,而是我拉着你的手你扶着我的肩膀,彼此珍惜,成为对方阳光

  没有说过一句肉麻情话,没有海誓山盟誓言,相互扶持,走完一生

  要知道拥有真正成熟爱情观的人,都明白什么是爱,如何去爱。

  以前读《小王子》觉得它只是童话向往小王子孤独自由样子,长大后就喜欢上了里面那只狐狸

  狐狸说:“对我而言,你只不过是个小男骇,就像其他千万个小男孩一样。我不需要你,你也同样用不着我。”

  时刻保持清醒,是每个人在爱情里最先要懂得的道理

  狐狸说:“你有一头金发,如果你驯养我,那该有多么美好啊!金黄色麦子会让我想起你,我也会喜欢听风在麦穗吹拂声音。”

  它也向往爱情,渴望得到关注,可小王子总是挂念着那株付出了几乎全部心血玫瑰

  这也正如我们真实人生,会遇到很多人,有的会在不知不觉中走散,有的会一直默默爱着守护着,不求任何回报

  但你要自己明白想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只有真正喜欢过一个人,才会知道和什么样的人三观相合。

  不合适,就别将就。先经营好自己,珍惜当下的时光

  最幸福的人,从不是在一开始一拍即合,而是在未来漫长岁月里,慢慢为了彼此而变成更好的两个人。

  要记住,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舒婷曾在自己的《致橡树》中说过:

  “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仿佛永远分离,却又终身相依。”

  最好的爱情观,从不是对自身的损耗,而是去变成更好更幸福的人。

  岁月漫长,你终会遇见一个对的人,他会用整个人生将你珍藏,一起去看细水长流,深情到白头

  如果可以,就让时光慢点走,让真爱不老,让天下夫妻终成有情人

  你“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