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琴童雅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琴童雅韵

2019-12-15 19:07:56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琴童雅韵

  悠悠琴声潺潺流水,朗朗笑声,萦绕耳畔……每一个早晨,踏进美丽校园孩子们便与这些美好相遇了。在我们学校金色大厅,有一群生动活泼的琴童,他们用自己双手编织音乐梦想,用流动旋律分享快乐心情,用自己的行动演绎着音乐之爱。

  每一个琴童都有自己可爱一面作为他们临时的音乐老师,我用欣赏目光鼓励话语给每一个孩子前行动力我会这样介绍我的孩子们——

  周一宇轩时刻准时准点的开始轻松愉悦的收尾。他是我见过的琴童中做事稳妥、乐于分享的孩子,腼腆中有些羞涩沉稳中有些天真,因为学习音乐,他的内心有一份纯净单纯,他是六(2)班的唐宇轩。

  周二金祖时刻:稚嫩脸蛋,稚嫩的琴技,她是属于无忧无虑开始、无忧无虑继续的孩子,对弹琴这样的事儿怀有好奇,葆有热情。这样的孩子,弹琴就变得非常纯粹,她是三(6)班的金祖澍彧。

  周三梓懿时刻:一个知道自己要在金色大厅弹琴、兴奋得睡不着的孩子,为了第一次亮相精心准备,为了弹得更好而不断学习,正是因为自己的坚持磨练,让我们看到一个不断进步的孩子,这就是三(10)班的蔡梓懿。

  周四嘉怡时刻:一个爱笑、爱弹琴的孩子,像一个温柔懂事大姐姐,给我们所有的琴童妹妹树立了榜样,她演绎的曲子女孩细腻敏感,更有一种无法言说的倾诉感,她是六(2)班的朱嘉怡。

  周五若彤时刻: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她,弹起琴来格外热情;看起来文文静静的她,练起琴来特别执着。为了学琴,她会在妈妈陪伴下奔波于苏州与镇江两地,琴技渐长,沉静如她,她是三(10)班的刘若彤。

  怎么样,你们都认识他们了吗?一群可爱的孩子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琴童雅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