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的岁月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好的岁月总结

2019-12-18 11:07:52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好的岁月总结

  坎坷人生路,谁都不会一帆风顺,有苦有乐,没有痛苦,就享受不到痛苦过后的幸福春花秋实,生活不会一成不变喜欢平凡不甘平庸,每人都有自己不同环境能力随遇而安,用自己的努力,让牵挂自己和自己牵挂的人都能得到幸福和快乐就感到满足,岂不是人生最大的乐趣么!

  人们都有自己存在必然,那自己就要生活在自己的阳光里而不是别人的影子里,生活有点累,有点烦恼,在人生路上,除了亲人,没有多少人会注视着你。那就把自己的彩虹永远挂在自己的上空,尽可能的把微笑露在自己的嘴角

  上苍公平的,来到这个世上,都会给你一支“得失”的画笔,“酸甜苦辣忧患和幸福”的染料,让自己描绘出自己的人生图画让别人去评判乐观坚强走好自己的路,就没有走不过的坎!最好让人们看到的是你美好的人生画卷

  平淡的生活,那就让它平淡去,用坦然心情度过自己的每一天!

  看那盛开的腊梅寒冬即将过去,绿丛中初开的迎春花,美好的春天即将到来。回想过往展望未来,这个世界属于生命,最好的岁月总结,那就是:我还活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好的岁月总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