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上好,亲爱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早上好,亲爱的

2019-12-20 08:34:44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早上好,亲爱的

  又是一个清晨,或许我们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都不曾好好的给自己说一声早安,然后就忙忙碌碌的开始,这一天可能我们会简单的吃一口早餐就去上班,也可能早上我们会打理孩子的一切,然后匆匆忙忙的送他去上学,然后在收拾一下自己,急匆匆的赶往上班的路上,仔细算下来这一年可能没有一天能够好好的休息一下,但是我们过得毫无怨言,因为每个人身上都会有属于他自己的责任,每个人也会有自己来到这个世上的使命,当我们努力完成自己的使命的时候,才能看见发光的最美的自己。

  我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我可以有很多人愿意伸出援手,愿意给我帮助,我很感谢这些肯给我帮助的人,但是我知道一个人的能力如果很小,即使有心想要带给别人快乐,或者是帮助别人也是比较现实的一件事情,所以如果我们的起点比较低,可能会选择更加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一些。这样做可能让我们更累,可能让我们会生活的比较有压力比较艰辛,但是当我们看到家人的笑脸朋友祝福以及坦坦荡荡,不亏欠谁的活在这个世界上,似乎忙忙碌碌,所求的只是一个安心

  我们不能选择自己出身于什么样的家庭,我们可能会为了各种原因而努力奋斗,当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生命的起点的时候,但是我们现在过的并不是自己想要的日子,要和自己的命运抗争就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所以每天早上起来之后,我们可能会有很相近计划,我们可能不会放过自己休息,可能有的时候把微笑带给更多人,真的是把悲伤只留在自己心底隐秘的那个角落里。只要每天早上能醒来,我们都是幸福的,对自己说一声,早上好亲爱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早上好,亲爱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