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急诊室|遭遇背叛的感情,怎么修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情急诊室|遭遇背叛的感情,怎么修复?

2019-12-20 21:45:33 作者:许川 来源:成年人情感指南 阅读:载入中…

爱情急诊室|遭遇背叛的感情,怎么修复?

  点击蓝字关注,川哥陪你每天提升吸引力

  辣口暖心诊断爱情

  这里是爱情急诊室

  我是许川

  每天回答你的感情问题

  爱情

  最近,有很多粉丝咨询问,伴侣出轨后回归家庭,我也努力接受他,但总是过不了心里这道坎,许川老师要怎样做,才能我们的感情和好如初呢?我们征集了几条有代表性的问题?

  (1)粉丝秦女士说,老公曾经出轨过一个夜店小姐,几个月后还是选择回来了,老公说不过是逢场作戏而已,而且他的认错态度很好,我就原谅了他,但是我总不放心害怕他经不住诱惑再次出入这种荷尔蒙场所,所以经常追踪他,他现在越来越烦我了!

  (2)蒋小姐说,男朋友单位晚上聚餐,他竟然和女同事滚了床单,我生气的打他骂他,他跟我道歉说喝了点酒没意识的,而且也不喜欢那个女的。他给我写了保证书,还花了好几万给我买了一块宝格丽的手表,我很爱他,念他没有前科的份上就原谅了他,但是发生了这种事情,我经常追问他和那个女的滚床单的场景,问他我到底哪里不好感觉自己快得抑郁症了?

  (3)还有一位男士,苏先生说,今年五一老婆怀孕了,但是她非要去做人工流产,我说咱俩也都奔三了,留下这个孩子吧,但是她却执意去了医院。后来一次偶然看到她和闺蜜的聊天我才知道,原来她出轨了她的上司并且怀孕了。后来她换了公司,和那个男人也不来往了,我就没告诉她我知道这件事。事情过去也一年了眼看着老婆又怀孕了想好好过,但是我心里还是过不去这个坎,怎么办许川老师,怎样才能修复好我们的关系呢?

  伴侣出轨回归家庭后,都想尽快翻篇,而你并不想那么快地翻篇,因为你心里会想“凭什么,他做错事了,他伤害了我,必须付出一定的代价。”当然你也可能担心“他是不是在我面前演戏,背地里却还藕断丝连,我该如何信任他呢?”因此很多人猜忌失眠甚至是焦虑。而出轨的伴侣,已经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了,觉得我已经回来了,做的也足够好了,为什么还总是揪着以前的事不放呢,为什么还不断的追问细节让我再次陷入愧疚自责当中呢?谁也不愿像个“罪犯一样接受“法官”无休止的审判

  伴侣出轨回归家庭后,你们的感情大多数是时好时坏反反复复的,为什么呢?因为你一直围绕着“他还爱不爱我”、“他还会再次出轨吗”、“他出轨的那个女人真的比我好吗”这些无效的问题上,当对方示好,对你付出时,你又会觉得这是他再赎罪,其实你可以转化一下思路问问自己“我还想继续爱他吗?”“我希望我的婚姻是什么样子呢?我能为它做哪些改变,会让婚姻积极变化呢?”

  很多人在发现伴侣有外遇了之后,除了责怪伴侣,同时也会自责,觉得是因为自己不够好,伴侣才会喜欢上别人。其实很多情况是,我们并没有什么不好,伴侣也有可能会出轨。因为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不可能满足对方的所有需求,我们可以客观想想作为妻子或者丈夫你有哪些优点,有哪些不足,这样可以准确的自我评价和他评。和伴侣坦诚不公沟通一次,这次的沟通要遵守一个原则,就是情绪平和,因为这是一次沟通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谈话,如果掺杂了负面情绪,那对方会再次开启自动防御机制,不会说真心话,甚至是用沉默回避你的坏脾气理性的谈一下彼此对两个人感情的看法感受,对未来想法看看彼此携手走下去的几率还有多大。

  改变别人是困难的,改变自己也不容易,但是专注成长,活成最好版本的你,无疑是最有效方法。因为做一个受害者指责别人,让别人为我们难过痛苦,是比自己去面对、成长来得舒服和容易。但是,从长远大局来看,相对于一个怨妇,一个有胸襟和度量、并且拥有绝对幸福的女人,她的伴侣、孩子亲人都会敬重她、佩服她,而在事业上、社交上,感情生活上,你都会是一个赢家

  如果你也和ta一样

  情感问题想要咨询

  扫描下方加许川老师微信提问

  许川老师和喜马拉雅FM

  独家合作音频版《爱情急诊室》已经开播

  点击下方小程序,即可收听

  辣口暖心,诊断爱情

  公众号由3500万女性粉丝

  信任的国民哥哥许川悉心打理

  许川

  前中央著名主持人

  中国婚姻与家庭专业委员会委员

  30岁前独家专访超过500位顶级明星

  30岁后专注女性情感与成长

  为一万多位女性解决了情感问题

  本公众号每天推送一篇川哥写给女生私房

  探讨性关系与女性成长

  帮你提升吸引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欢我们的内容就点“在看”分享小伙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