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子文高铁秀鞋,太尴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王子文高铁秀鞋,太尴尬

2019-12-21 12:45:09 作者:王炮炮 来源:夜读 阅读:载入中…

王子文高铁秀鞋,太尴尬

  拍照对于明星来说可谓是“家常便饭”之事。

  为了与粉丝互动,明星们也会将自拍上传到各大社交软件

  但王子文这次上传的照片,却瞬间将自己推上了风口浪尖

  (图源于 新浪娱乐)

  照片里王子文穿着一双菊花图案布鞋,双脚踩在小桌板上,一时间引发众网友热议,并瞬间占据热搜榜。

  随后王子文删除了该条动态,并第一时间微博致歉。

  文中写道:“对于这次的不当行为,我感到十分愧疚。在此诚恳地向大家道歉,作为众人物今后必将严于律己加以改正,给大家添麻烦了。对不起。”

  对于王子文的道歉,大致有三类看法,一是批判方,他们觉得做为公众人物此举不合适、不应该,甚至批判其素质低;

  二是鼓励方,他们认为勇于承认错误,知错能改就好;

  三是中立理智方,他们认为明星的一举一动都会放大,如果对所有人都能进行这样的要求社会上就不会有那些违规人的出现

  有机智的网友发现,王子文所踩的并非小桌板,而是商务座旁的置物台。

  更有可爱的网友将话锋一转,开始探讨王子文的鞋是真是假,也是有点跑偏了……

  不管踩的是什么,作为公众人物在公众场合踩踏公物,确实有失分寸,不过好在有及时道歉,也受到了部分人的谅解,下次谨言慎行方为上策

  现在由王子文所主演电视剧仍在各大平台中连播着,大家对于本剧的评价还是不错的,在此时出现热议事件,不知对电视剧的收视率是否会造成不良影响

  只能说,莫要因为一些不必要的事,将“一手好牌打烂

  其实之前也出现过很多类似事情,网友们在抨击艺人不当举动之时,也在探讨着明星素质的问题

  舞台风度翩翩的“钢琴王子”李云迪就曾被人拍到,深夜驾车接一位神秘女子共进晚餐,中途停车,行至无人的花坛,环顾四周没人后,竟当街小便

  (图源于 凤凰网娱乐)

  此举与他往常荧幕前的形象可谓是大相径庭,令不少网友大跌眼镜,网友纷纷评论“太没素质”,其“王子”形象也是轰然崩塌。

  同样一直以好形象示人的“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前几天与老婆一同深夜会友,下车后边走边朝地上吐痰,动作娴熟自然,不知他的粉丝们看了会不会大失所望呢?

  (图源于 爆闻)

  还有在最近播的火热的《庆余年》中饰演检察院院长陈萍萍一角的吴刚,此前也曾被拍到在公共场合随手丢弃烟头的事。

  (图源于 猫眼娱乐)

  说到吸烟,不由想说说这两个当红小生,范丞丞和王源。

  2018年4月6日,范丞丞在偶像竞演养成真人秀《偶像练习生》总决赛获得第三名,作为男子团体NINE PERCENT成员正式出道;

  (图源于 百度百科

  11月22日,发布首支个人单曲《I`m Here》;12月18日,获得第十届新京报中国时尚权力榜”年度势力艺人。

  2019年10月17日,范丞丞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可谓是后生可畏,虽然他不只一次说过不想靠姐姐力量出道,但亲姐姐的存在,无疑为他的星途铺好了路。

  但人红是非多,范丞丞得到高人气和高流量同时,也要承受大众监督批评

  范丞丞在上海与工作人员聚餐,被爆在室内抽烟。事发后,不少人都嘲笑范丞丞人设崩了。

  (图源于 微博@Real皮皮王)

  虽然2000年出生的范丞丞已经成年,吸烟也是个人选择,但室内吸烟是明令禁止,身为偶像艺人起不到好的带头作用,就不要怪大众苛责。

  同样身陷于吸烟事件的还有TFBoys成员王源。

  今年的5月20日,王源被拍到在工体某日料餐厅抽烟,同行的还有之前一起录制综艺的贾乃亮和杨超越

  (图源于 搜狐娱乐)

  而后在微博引起了轩然大波,更有网友翻出他之前接受采访中称,儿时最不喜欢父亲抽烟,希望父亲能够戒烟。

  事发后王源无疑是被推到了“风口浪尖”,道歉、缴纳罚款一气呵成。虽然态度诚恳,但无疑对他的事业冲击也是蛮厉害的。

  10月31日的采访类节目中,他也就此事发表了自己的心声

  (图源于 腾讯视频

  确实公众人物也是人,也会犯普通人会犯的错误,可能吸烟这件事,放到任何一个普通人身上,都不会被放大、被标记,但放在任何一个公众艺人的身上,都会成为不好的示范。

  谨言慎行,艺人除了行为上的慎重语言上的谨慎也是很有必要的。

  作为相声界的流量小生,张云雷因在相声中用段子而两次被批判的事,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先是在今年5月12日,被网友扒出张云雷曾在说相声时,当众调侃地震,拿地震作为梗,不仅说到了汶川地震,还牵扯到唐山地震和玉树地震,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用国难“抖包袱”,这“包袱”抖的有点“惊心动魄”了。

  随后有粉丝出面解释称,这段子是去年12月31日在青岛场说的,之后张云雷也发文称“注意包袱的选择”。

  而好景不长,12月3日张云雷又通过个人微博就此前表演恶意砸挂京剧名家一事发表公开道歉信

  信文开头便是:“向梅葆玖、李世济、张火丁三位京剧表演艺术家、您的家人以及所有粉丝说声对不起,我深感自责。”

  (图源于 微博@中国新闻网

  同时他还向社会大众道歉,称让大家失望了,对于之前表演的一些作品出现类似问题,愿意接受批评承担后果,希望粉丝可以支持督促他。

  做错事自然是先要道歉的,但事后的反省与改正才是大众所期望的,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

  在这个新人辈出的时代,要想抓住自己的粉丝,就要始终铭记自己的职业,你是公众人物,是他们的榜样力量。

  明星“犯错”与素人同罪,谨言慎行方为上策。

  (部分资源源于 人民网、搜狐娱乐、新浪新闻

  喜欢一定要关注

  好文!必须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