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每个人都心知肚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每个人都心知肚明

2019-12-21 19:56:46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每个人都心知肚明

  现在的大刊除了几篇(首)像样文字外,大多是表现平平,甚至有一部分可以说粗陋。这些作品怎么上去的,我们每个人心知肚明

  也有人在说我,现在是什么年代笑贫不笑娼思想还这么保守,不就是一起玩玩吗?你就不能放下身段去讨好他们,总是一副高高在上拒人千里之外,何必去装高尚呢?

  更有些人说我不解风情。那年,前《诗选刊》的主编简明来蓉,那晚只有我和简明,还有一好哥们三人一起吃饭。席间,简明说,茶心啊,将你认为的一组好诗发给我看看。我那哥们使劲给我递眼色意思是赶紧和简明加个微信,趁热顺便将诗歌发给他。可我故作愚钝,装作不知。因为,在席间简明说话的态度已令反感生厌,话语粗暴,日妈倒娘,目空一切狂妄自大。我文字宁愿老死,也不愿拿出去践踏侮辱。即使再穷,也不能用文字来卖身。

  后来,哥们将我一顿大骂。说你知不知道,每天他收到的礼物有多少?简直都堆成山了。别人脑壳磨尖都挤不进去,想请他吃饭的人都拍成长队了。你倒好,送上门的好事就被你轻而易举拒绝了。你真是傻女人,不解风情。

  其实,不是不解,爱好文字的女人都是风情万种的。只是,无论这个世道怎么污秽不堪,我想让我的文字我的人格永远保持高贵高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