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昂贵的成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昂贵的成本

2019-12-24 10:17:17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昂贵的成本

  最昂贵成本

  我所在科室的李科长原本条件是非常好的家族,又是独生女,其父母均是我们所在单位的科长、副科长退休,就住在单位的院子里,膝下生了一个儿子,已经读了初中成绩不错,只要这样按部就班工作学习生活日子还是很好过的。

  天有不测风云,一天,其母亲在买菜回家途中,骑着自行车被一辆小车相撞,造成左手臂粉碎性骨折,在及时送到中医院后,医生也是肯定地说,老人年岁已高,伤筋动骨一百天,需要手术,并需要长期的调养。家人也是在家庭、单位、学校三个地方来回奔波,没有消停过。

  偏偏祸不单行交通事故发生一周时间,一天早晨,李科长刚到办公室,接到儿子的电话,说自己在上学途中被一辆小车撞到了,现在正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我们都在办公室,看到李科长原本憔悴脸上一下子变得毫无血色,人在一瞬间都有站不稳的感觉,于是我自告奋勇陪同李科长一同去医院了解情况处理问题,所幸还无大碍,李科长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车祸猛于虎,在当前,人的生活水平都有了极大提升物质生活的极大丰富人们的菜栏子工程也是日趋丰富,没有人再为生计发愁,但是,反过来想,好像也过得并不富裕,也只是满足了人的基本生活所需的一切。在这样的前提下,我们所在的家庭,人人都是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都有自己的定位和所分管的工作,承担着家庭中的重要职责。换句话说,就是不能出一丁点问题,出现了意外,全家所有的正常节奏都将被打乱,都得围绕着事故和意外而展开工作。从这点意义上讲,最昂贵的成本就是事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昂贵的成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