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攻顶High JUMP》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攻顶High JUMP》影评100字

2019-12-24 23:4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攻顶High JUMP》影评100字

  《攻顶High JUMP》是一部由Hey! Say! JUMP执导,真人秀主演的一部日本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攻顶High JUMP》影评(一):还是挺有意思

  还是挺有意思的,印象婚礼增加有趣环节那期,还有胆小鬼剑客的两期(哈哈哈哈哈 我特别愿意看,他们做反感事情的那几期)都特别有意思。

  两个婚礼短篇真的挺感动的。相反特别讨厌小孩子企划啥啥妖精睡梦中不再讨厌番茄啥的,真的不喜欢

  他们互相吐槽、吐槽staff都特别有意思。尤其是kekeke,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发现他们自己的番组就很热闹,但是一参加别的综艺全员不出声,喂!你们出道10年了,这样真的大丈夫吗?

  《攻顶High JUMP》影评(二):いたジャン笔记 (14-16)

  来大概记录一下(好大的工作量肯定半途而废的。= =)

  随便写两句感想

看来看去 傻小孩们的综艺感实在需要努力 但好在9人氛围一直不错 也在慢慢进步 jump真的是 从一个很高的起点出道 一路都还算被保护的蛮好的 所以真的有种一直被宠爱纯真善良的小孩的感觉 看大家做饭笨手笨脚 做节目有点紧张有点羞涩 哄小孩子柔美好的样子外景社会百态吓到的样子 都觉得可爱美好 马上出道都要十年了 是该开始发力全面开花的时候啦 好在一路走来 大家的每一步都很努力很踏实 挥洒的每一滴汗水都在闪闪发光 大家一起的话 一定能登上更高的山峰

  《攻顶High JUMP》影评(三):いたジャン笔记(19)

  2019生意兴隆

  -------

190112+190119 熱海グルメバトル

  门把: 71 hika 蘑菇

  第一轮 找老店!71 hika vs 蘑菇 球 慧贵莫名其妙开始路边饭撒hhh hika理论名字有“丸”或者“福”就很老店 结果一家找到的店叫丸福wwww 两队分别都找到了土产店吃了温泉馒头 慧贵第二家是酱菜店 给了cameraman一口 店主奶奶:这时候你要用摄像机点头说好吃!! 哈哈哈不愧是观光胜地人民 chi和hika又吃了羊羹 也向着干物店出发 结果chi和hika的店150年 慧贵的店居然1308年??

  棚内 默数三十秒 最准的是芋头 最慢的是蘑菇!

  第二轮 找销量高的店! 宇宙组vs hika 球 宇宙去了海岸线 另两位去了站前商店街 球轻车熟路的样子超级得瑟哈哈 然后路过一对坐在路边吃烤年糕串的小情侣 球:我想吃 男友说不定卖完了 店家不好意思真的卖完了 球:卖完了(暗示) 男友:不嫌弃的话吃我的吧 球:可以吗(计划通hhh) 宇宙这边 去了慧慧小时候暑假会来玩的酒店展示了小蘑菇当年的自由研究 蘑菇:小时候和长大成人之后看到的风景是不一样时间变了人变了我自己也成长了很多 但酒店没有变 想到这个可以让我哭一下下嘛 (呜呜) staff:那问题还是东西卖了多少个。hhhh 然而另一边外景老手们找到的布丁店一天能卖2100个hhh 继续去了ins浴室风的二号店竟然2300个! 另一边的宇宙自暴自弃去吃煎饺了hhh

  棚内 蘑菇一口吃完一袋压碎的薯片失败

190126

  《攻顶High JUMP》影评(四):いたジャン笔记(18)

  写在前面:18年也生意兴隆~

  ---

180101 新年SP

  第一组 乌尤尼亚盐湖➡️鳥取砂丘 门把:yabu yuto yuri keito

  暴雪巨大 就去了妖怪神社祈祷 然后用眼球样子的お菓子拍照 小孩们好可爱ww 结果雪真的小了! 午饭时段 燃烧经费吃了292929yen的和牛便当!!下午玩了雪橇滑雪 也在夕阳下拍到了美美照~

  第二组 意大利的蓝洞洞穴➡️静岡県西伊豆 门把:81 yuya 球 inoo

  需要划kayak 但天公不作美 于是暂且午休 沙滩赛跑赢了的daiki+yuya先选午饭 居然选到了巨大鯛焼き。wwww 下午继续情况不太乐观ww

  东京的山田大厨做了红白锅庆祝红白初登场 新年也要生意兴隆!❤️

180120 新年SP花絮

  斯达夫提前发了アンケート问大家疲れた時に食べたい食材 裕翔:蓮根 侑李:豚肉 圭人:鶏肉 光:ヒラメ 大貴:ソーセージ(亚麻吐槽:一直像个小朋友羡慕你ww) 雄也:レタス(hhhh居然是lettuc不是salad了) 宏太:真鯛 慧:トマト 山田大厨:バラバラだなぁ!

  蓝洞的花絮:为了planB举手表决的大家 和staff的关系是真好啊~

  棚内的一大事分享 32:久违的五天连休找不到朋友一起玩? inoo:光剛山很可怕! keito:大家的うちわ都咋办 我自己是放在玄关! 门把:给爸妈。inoo:收起来 做寿司饭的时候用。ww daiki:戴着狗狗耳朵在乐屋睡觉的熊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wild担当?ww 门把:81在乐屋躺倒睡觉占太多地方啦! keito:我听说hika最近有在家失眠烦恼哦? 门把:啊好气 都没法指责你了!!www

180127 高卡趴

  门把:32 yabu inoo

  题板揭开:高卡趴。 32:解散!!

  第一站:三色炒饭 32:普通蛋炒饭 (32小窗自我吐槽:我的食评不行啊? inoo:那你看着点我的!ww) inoo:高菜炒饭 inoo:哇这个高菜好好吃!老板这是哪里出产的? 老板:隔壁华堂超市买的lol。yabu:梅干炒饭 yabu:哇这个梅干也好好吃!老板这是哪里产的? 老板:也是华堂买的。wwwww 4198千卡/2780yen=1500卡/yen

  第二站:お好み焼き 吃到怀疑人生的32切换到ryouko人格继续吃lol 玩了游戏积木 由大胃王解决啦 3158千卡/3250yen=970卡/yen

  第三站:超大份soba 游戏是10秒喝牛奶 吐奶的inoo和32lol 但团爹真的好厉害!! 4201千卡/3000yen=1400卡/yen

  炒饭获胜!

180203 黒子:自転車

  门把:hika yuto

  yuto的小剧场意味不明lol 居然还说什么大団円(だいだんえん)wwww 小朋友居然还买账哈哈 吃便当 还先问了hika说能不能吃ww 可爱!告别的时候小朋友很酷的说 会いたかったら来ていいからね!笑

180210 新企划 recipe:千葉県

  门把:32 71 inoo

  第一个食材:大葱! ネギの泥焼き 直接带着泥烤葱 然后把外皮剥掉 直接吃或者加柚子味增 小孩们说很好吃。 ネギ鍋 看起来也猴猴次~~

  第二个食材:蘑菇 快进播放的长蘑菇视频so cute 长得像馒头一样大的蘑菇可爱!哈哈

  《攻顶High JUMP》影评(五):いたジャン笔记 (17)

  提醒自己要时常按保存(累到吐血 烦)

  [今年我的个人top5排行榜:170202 + 170209 女子会! > 170216 5000元的豪华 > 170413 + 170427 + 170504 第一届猜同事大会 > 170511 手料理爸爸告白 > ??]

170112 华山花

  新年第一期!开场吐槽 32:曾经真的很讨厌吓唬我的81前辈(81:(照)因为你niconico的很可爱!)yabu:keito借我的胖次现在我哥在穿 81:我从大酱那里大概借走了10条胖次? 大酱:怪不得我都没什么胖次了!

  被坑坐在路边吃饼的两个傻孩子 被路人哈哈哈了很久 (懵) 然后山上 为了获得消除疲劳的王老吉而展开指压板跳绳大战 寒风中光着脚跳绳也是很辛苦了 器用的大酱跳了十个 熊跳了一个还是两个就倒了lol 早晨叫醒 只戴着一只手套的大酱:“昨晚有个人超大声唱中文歌 我还以为那个人来了 吓死我惹”lol 下山缆车 bibiri的熊紧紧抓着大酱的袖子 dai:我是你男朋友吗!

  下山之后去大吃 西安 “贡院门大碗面” 的 “四合一大碗” 等待期间 熊:要是有热汤就好了! 大:要是有北京烤鸭就好了!要是有鱼翅就好了!(两个傻孩子ww)大酱食评:豚肉の!…なんか…いい感じ! (笑)最后吃完 大酱:完食しましたー!好醋! 熊:好次! (可爱)

  继续吐槽 inoo:我和yuya讲电话一小时(yuya:说好不说出来一起做酷盖的呢!) keito:为了不吓到hika所以一直没说家里养了五只猫! 被cut的吐槽们 芋头:借了大酱的DVD还没还 71:和yabu用同样柔软剂 熊: 养了8年绿色河豚 大:录影前要剪鼻毛。 www

170119 黒子:縄跳び

  门把:daiki 芋头 yuya (这次小孩超萌!)

  MC32: 新年大家有干劲吗!有想挑战的事情吗! yabu:想九个人围成一圈skydive!肯定很酷! 71:(笑 看向32) 32:……(眼神飘忽)大:诶?刚刚有人问大家有没有干劲来着? 32: skydive和有干劲又不能划等号好嘛…

  大酱:上次是跳跳箱的tobi这次是跳跳绳的tobi! (冷场) 芋头小剧场:能跳绳就能被电视台采访当hero(果然是芋头的脑洞hhh)熊的小剧场又是灌篮高手哈哈

  这次小朋友超高冷 大酱以小芝居登场之后 居然被小朋友打了一拳 并命令 もうしゃべらないで!大:僕とお話ししようよ! 小朋友:やだっ! 然后大酱为了拉近距离开始发动自己的知识库 讲了妖怪手表怪物猎人 好不容易小朋友快要回话了 大酱的知识库枯竭了....小窗71:你知识也太少了吧ww 然后大酱:トムとジェリーはどっちが好き? 字幕吐槽:まさかのトムとジェリー 结果小朋友居然回应啦! 小朋友用跳绳自创了一个中二招数 被大酱温柔教导说 不可以!跳绳不是这么用的哟 你这样打到别人会痛的 小朋友想了一下说はい 然后小窗的32:いい子だ!(欣慰脸)

  小朋友超乖 学会之后立刻说 トビーありがと!(小窗32超乖的拍手)然后问あしたもやるの? 大酱有点难过解释说要去教别的还跳不好的小朋友啦 小朋友回说 じょうずになった子はもう教えないの? 但还是很开心的说了 あした100回やる!(哎~)

  32: 我们这些VTR可不能小朋友看到啊! hika:对的 小朋友要是发现妖精是这样ちょうどいいブス可怎么办! (被大酱打:yamero!) 然后片尾吐槽 yuya:芋头如果看到共演过的人 肯定会说 啊!xx君! 门把立刻合力吐槽:まさき率高い!!(苏打强行出镜)

170126 传言:臭鞋子 狗急跳墙 催眠 猫舌(hika与猫第二弹)

  门把:芋头 大酱 hika

  开场81:keito剪头发啦!! keito:(害羞)(超帅气) 开场吐槽 32:年末开控为啥有那么多kekeke的应援扇! 大酱:对的!开场时候我还没找到自己的扇子就先找到你的!还是一个字一个扇子! 芋头:对的!三连扇呢!

  10日元硬币消臭(专家:因为有铜!) 狗急跳墙对讨厌猫这件事不成立!(大酱怀里的猫被吓飞...) 催眠是真的!(81和大酱被催眠会爱上醒来之后碰到的第一个人 居然真的超粉红超害羞的抱抱?) 猫舌只是吞咽的方式不对(真的吗?)

  32:所以yuti没试试催眠吗? 芋头:我试了 但好像有分容易被催眠和不容易被催眠的人 hika:好像想太多的人就不容易被催眠 32: 那就是你俩是单细胞的意思吗wwww

170202 + 170209 女子会!

  门把: 71 81 daiki inoo

  正在闲扯突然听到鸣笛声 71:是叫救护车了吗!(看到是警车)是来检查我们的胃的吗!(怎么这么可爱啦!)

  换装 芋头:(红色高跟鞋)どうも!裕子姉ちゃんだよ!(自己笑场)(小窗32: デケェ!!) 侑李:(一路小跑)はーい!みんな妹、ゆうちゃんだよ!(小窗大酱:kawaii!!inoo:看呆 32:超开心 大拍手 弟控们的日常ww) hika:比心!(小窗门把们:垫胸了吗垫胸了吗!哇这比心就是女孩子!) staff:为什么你的胸鼓鼓的。 hika:あっ…なんか…出てきました(笑) 三人:雄子ママ! 熊:二日酔いです♡(妆容好看啊哈哈哈哈)

第一家 巴菲 yuri:びっくりー!(太萌了呜呜) 大家开始掏出粉嫩的手机拍照 熊一脸懵.... 拜托店员拍照 拍好之后命名:パフェで小顔! 吃好之后说完食!2500グラム〜的时候还一起晃手指 女子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