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本年度最治愈的故事之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本年度最治愈的故事之一

2019-12-25 23:31:17 作者:涛嫂 来源:涛嫂育儿 阅读:载入中…

本年度最治愈的故事之一

  在这个浪漫节日分享一个充满友谊陪伴包容小故事大家可以邀请孩子一起观看哦,小金鱼看得超感动的。

  小短片是英国伦敦最大的百货商店John Lewis推出的,短片讲述的是关于一个小女孩和她的朋友小喷火龙埃德加的故事

  小喷火龙非常乐意和大家一起玩,但是,只要笑喷火了只要一开心激动,就控制不住的要喷火。于是在短片中小喷火龙跑向雪人、溜冰场、圣诞树时,都忍不住喷火将他们烧毁了。

  小喷火龙十分愧疚,也为自己总是给大家带来“伤害”而难过,所以把自己关在了小房子里面。不过幸运的是,它的好朋友从来没有放弃过它。在它难过不出来的时候,她就守候在门外,并且最终想出来了一个好办法,在圣诞节给大家喷火烤面包

  善良小女孩让小喷火龙发挥了自己的优势,找到了可以爱大家的方式,也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和包容。

  叔本华说:“人生实苦”。

  即使人生海海,荆棘丛生,但苦涩的人生我们会遇见花开,也会看见彩虹

  相信爱,收获爱,守候爱❤️

  原本,还要跟大家分享一个温暖的,有关友谊的故事,但此时此刻,我这个傻妞把一家人都关在门外了。

  写文写到八点半的时候,我出门去培训班接小金鱼,结果出门的时候我跟涛哥正打着电话脑子突然短路没带钥匙就关了门。涛哥也没带钥匙……

  来了两个开锁公司都没打开……此时此刻,我们一家三口好可怜的在等着第三个开锁公司来。

  这个圣诞,太惊喜啦!

  朋友们,圣诞快乐?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