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锻炼身体的战略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锻炼身体的战略意义

2019-12-26 21:00:26 作者:王小二 来源:王小二日记 阅读:载入中…

锻炼身体的战略意义

  此前,跑步的时候,我要么听评书,单田芳老师的。要么听讲座,别人讲的课,听听罗振宇吹牛逼

  觉得烦闷了,便听几首歌。

  这样一来,1小时很快就会过去。

  昨天,忽然觉得什么书啦,讲座啦,都没意思,啥也不想听,就想看一看电视剧,便打开了爱奇艺。

  每年都交给爱奇艺会员费,但是我很少看,会员账号大都是丫丫在使用

  不知道看什么,神偷燕子李三,看了七八遍,直到今天,仍然为李三的脚筋被挑断这事儿唏嘘不已。

  其他的,就看一些谍战片,抗日神剧啦,明知道剧情大同小异,但总忍不住看一看。

  你看,我的影视审美,总是那么地低级趣味

  这回,又挑了个谍战剧。说实话不怎么样,正面角色塑造形象很符合抗日神剧的特色,没啥意思

  倒是,反面人物演技吸引了我。

  现在看影视剧不再像小时候那样,只关注谁是好人,谁是坏蛋,而是多角度审视作品以及各个角色。

  哪怕是一个不起眼小人物,也足以让人去搜一搜此演员演艺生涯生平履历

  加之剧情还算不错,我竟然入迷了,一声不吭,跑了90多分钟,连续跑,中间不带休息的。

  这个水平完全超乎我平时的水准。换句话说,平时,我只跑61分钟,多一分钟都不跑。

  、

  这回的90多分钟,竟然没有感觉到累。这说明,我的体能又有了进步。

  最好且最方便锻炼方式就是慢跑或者快走。这种有氧锻炼对身体好处,可以说一大堆,我不想赘述。

  这玩意,拼的是耐力,并非爆发力

  有的人喜欢玩哑铃,举重,却从不跑步,我认为,抛开兴趣或其他的目的而言,归根结底是因为懒,不想甩开身子去跑。

  跑呗,我打算跑到60岁,用自身的经历见证一下,数十年如一日地锻炼,身体到底会发生什么变化

  跟写文字一样,都持续到60岁,也就是2048年的7月份。此后,不再日更,也不再那么频繁地跑步。

  现在,肯定要锻炼的,必须要锻炼的,一点都不能含糊。锻炼的目的,从来都不是为了身材,或是想成为一个肌肉男。

  对于我来说,仅仅是为了保持或增强体能。

  现在的同龄人或者比我小几岁的年轻人,他们的体能多半不如我,持续地跑,我可以跑1个多小时,一口气闷着头往前跑,能做到的好像不多吧?

  很多人,看似体型大,但是很虚,根本没劲,也没有爆发力,更别提什么耐力了。

  不信,下了班,试试看看自己能不能一口气跑两个红绿灯距离

  不是我嘲笑谁,没锻炼过的,很难做到。当然,慢悠悠地晃过去,不算的。

  加速跑,脚力跟不上,往往还没跑出去几十米远,腿就像灌了铅似的,迈不动步子,身子也甩不起来。

  别说跑了,很多人就是多走几步,都气喘吁吁个不停。

  你觉得,就这样式的体能,能做什么?

  未来所面临的挑战,超乎你我的想象。身体在,一切就都还有希望,身体一旦不行,什么都不要指望

  除了对身体有益之外,保持体能,在这个乱糟糟的社会,具备十分重大战略意义

  未来,胖妞在学校欺负了,因为未成年护法法律制裁不了那帮子废材同学,我可以出手,用自己的方式解决

  如果体能不行的话,连几个学生都撵不上,那就尴尬了。

  未来,面对毫不讲理家长,咱的体能占了优势,对对方本身就是一种震慑。倘若,搭眼一看,咱就是个糟老头子,你觉得对方家长会惧怕咱吗?

  往近了说,生活中,遇到纠纷,咱能跑,这样一来,就大大降低了被对方KO的概率

  哪怕我和外卖员发生了争执,也不至于被人捅死,而毫无反抗力量

  因为,咱能跑,咱能连续跑一个多小时,来呀,你来撵我吧!抓紧!

  倘若丫丫哪天在外面找了个野男人,野男人上门找事,我同样可以用自己的手段去制裁对方。

  如果咱的体能不行,人家都找上门了,咱干不过人家,那才丢人哩~!

  倘若咱体能给力呢?

  当场就干他~!

  话又说回来,体能跟不上,怎么给我外爷报当年的一脚之仇?

  注:这事儿,此前,我写过,当年因为借平板车的事儿,我们村里一个不知死活东西无理取闹,一脚把老烂先生踹倒在了地上。

  我现在就只放话出去,至于什么时候动手,不确定可能是今年,可能是明年,也可能是十年后,也可能等对方七八十岁同样是个老人的时候......

  因为不确定,所以对方一想起这事儿便心生恐惧,一辈子恐惧去吧~!

  体能跟不上,对自己没有自信,我敢放话要揍人民医院的那个拽羊蛋的司机吗?

  多半不敢的。

  体能跟不上,面对马路上的飞来横祸,该如何反抗?

  体能跟不上,五六十岁,就这病那病的,说不定就挂了,创业生涯也就一二十年,一着不慎,连翻盘的机会都没有。

  倘若身体倍棒,活到八九十岁呢?

  创业生涯就有五六十年!

  往远了说,体能跟不上,未来,如何教训不知天高地厚的混账女婿?如何为我的女儿胖妞撑场面?如何成为闺女强大后盾?闺女如何有猛抽女婿耳巴子的勇气

  多半没有的。

  因为闺女心里知道,自己的父亲不行,因为娘家人不强大,只能任由婆家人欺负。

  倘若娘家人强大呢?

  婆家人连个屁都不敢放!

  放一句试试?

  自己心里都要掂量掂量,哎呦,不行不行,王小二那家伙不是个省油的灯,一个人都能收拾全家,他要来砸咱的家咋弄.......

  抛却权力财富比拼民间老百姓之间的对决,归根结底,就是力量的对决。

  我们没有理由停下脚步

  (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