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富豪连后路都不留,他究竟怕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富豪连后路都不留,他究竟怕什么?

2019-12-27 20:23:47 作者:天边的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富豪后路都不留,他究竟怕什么?

  作者:长阪君

富豪连后路都不留,他究竟怕什么?

  据中山发布、红星新闻媒体报道:12月22日凌晨2点左右,中山古镇江南海岸花园业主称:小区B1栋高层民宅起火,火势很凶猛,一下子就烧起来了。根据现场视频,火势相当猛烈,火舌冒出窗外,浓烟直冲楼顶

  1栋和隔壁楼的100多户居民,都被紧急疏散了;消防队员、救护人员赶了过来。经公安局初步走访证实:遇难人员为一家人,两男四女。年龄最大77岁、最小的才13岁…

  有小区邻居猜测:或是冬至拜神烧烟的火种没灭引起火情:也有知情者指出可能指纹锁的问题:“外面的人进不来,里面的人就被烧了”。

  据事后熟悉的人介绍死者区*就更是当地的知名企业家,自建彩印厂之外,还先后投资电子电器园林绿化农业等等。

  按说,这一家人已经是非富裕人家了。

  富裕人家选用最高档防盗门,按说,也没有什么不好。但是,最高档的防盗门,不仅防盗,而且还防主人。高档防盗门选用的指纹锁,在高温下很快失灵,不仅不易进去,就连出来也困难。即使专业人员破拆,也不是一时半会。

  我记得前些年,家家户户装防盗网的时候,每家每户都是要留一个后路的,就是在防盗网的底部,留下一个活动的门,一段前门封死,全家人可以迅速从防盗网下面逃生。

  即使是高层建筑,他们也可以通过后路攀爬到别人家的防盗网上去,至少可以保全性命。可他们一家六口,白白葬送了性命。

  笔者要问的是:我们的富豪连后路都不留,他究竟怕什么?

  难道他们真的是怕贼?我想不会。随着手机银行运用,有几个有钱人会把成捆成捆的钞票放在家里?他们不是存在银行里,就是在理财,最不济,也是用于投资。所以,怕贼惦记怕贼偷,已经不是怕的原因了。

  贼不用怕了,他们怕什么呢?我还真想不出来。

  关键是,他们怕到连后路都不留,那就是怕到极点了。

  他们究竟怕什么?谁来说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