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罗胖60秒:什么是好选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罗胖60秒:什么是好选择?

2019-12-28 07:46:48 作者:罗振宇 来源:罗辑思维 阅读:载入中…

罗胖60秒:什么是好选择?

  今天是罗胖陪伴你的第 2558 天

  1.我听张潇雨老师说到一个做事方法。他说,如果你现在面对两个选项,但是呢,没有其中任何一个选项明显好过另外一个,那咋选呢?那就随便选一个好了,然后把它变成一个好选择

  2.这句听着非常醒目提神。为啥?你想,在我们习惯思维里,总是想通过做选择来过好这一生,什么选个好学校、好工作、好股票、好配偶,来优化自己

  3.但是回头一看这些选择,你会发现,其实往往分成两类。第一种选择呢,是看似有的选,但其实没得选。比如,好学校就在那里,但是我考不取啊,所以它并不是我在当下存在真实的选项。

  4.而第二种呢,是看似很重要,其实纠结来纠结去,选哪个也都差不多。比如选配偶、选工作,在努力之前,你咋知道哪个好呢。

  所以你看,人最重要的变量不是做选择,而是在努力之后把选择变成好选择。

  为你推荐得到App的最新课程《香帅中国财富报告。香帅老师将为你提供一份财富升值的解决报告,像新的一年经济走势如何,什么行业更有前途房子还值不值得买……这些你关心话题,课程中都会答案

  ▽ 戳此入手

  往 期 回 顾

  1.这份报告有什么不一样

  2.高手看到了什么变量?

  3.什么才是高级宴席

  4.你是年轻人吗?

  5.为什么说问题只是一处褶皱

  更多语音 戳此查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