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4岁情歌天后,新恋情曝光5小时后变“小三”:恋爱中永不毕业的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44岁情歌天后,新恋情曝光5小时后变“小三”:恋爱中永不毕业的留

2019-12-28 09:45:08 作者:俺就是波叔 来源:bookface 阅读:载入中…

44岁情歌天后,新恋情曝光5小时后变“小三”:恋爱中永不毕业的留

  嗯,这则负面新闻主角,便是陈绮贞——“森系女孩”的鼻祖文艺平淡低调

  “你品尝了夜的巴黎/

  你踏过下雪的北京/

  你熟记书本里每一句你最爱的真理/

  却说不出你爱我的原因……”

  前几天,狗仔拍到陈绮贞在街上和一男子亲吻,曝光了新恋情

  消息一出,公司表示支持粉丝表示祝福希望女神能够再次找到属于她的爱情

  但恋情曝光的当天下午,事情出现反转。

  有狗仔起底了这位新男友,姓林,是台北某银行主管,年约50岁,已婚已育,有两个孩子

  当众热吻有妇之夫,实锤小三

  对此,陈绮贞的经纪人立马给出回应

  绮贞与对方认识不久,对于对方的家庭状况不知情,如今很错愕,请留给她一些时间处理

  事情还没完,12月26日,林某的原配妻子愤怒发声,表示不相信陈绮贞不知情。

  一个44岁女人与50岁男人交往,竟然没查对方是否结婚,而且她还是个大明星自己一定会告陈绮贞妨害家庭、伤害配偶权。

  在台湾的法律中,「有配偶而与人通奸者,处一年以下有期徒刑。其相奸者亦同。」通俗来说,出轨渣男和小三都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她的两个孩子,一个即将要期末考试,一个要面对升学考试。网上纷纷扰扰的舆论,对孩子的影响太大,她甚至想过轻生

  对此,陈绮贞依然表示自己真的不知情,感到「抱歉」,两人不再来往,问题转给律师处理,「不再回复」。

  一时间网友众说纷纭

  对于这位林先生态度大家都是一致的:家里有爱妻娇女,在外边却和别的女人缠绵悱恻,渣男!

  但对于自称“被小三”的陈绮贞,就有分歧了。

  有支持陈绮贞的,觉得女神被骗,太可怜了;也有部分网友认为,两人都不是小年轻了,“不知情”纯属扯淡

  如果是十八岁少女贪恋成熟男人的温柔,在对方的甜言蜜语攻击下,不了解情况便和对方在一起倒是可以理解

  但一个44岁的女人,又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久,在确定自己的感情之前,不去了解对方的身份,不知道对方是否有家庭,这样的说法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当然不否认,可能存在女方欺骗的情况,具体情况如何,只有当事人知晓了。

  但在台湾想知道一个人是否已婚,很简单——看身份证

  因为台湾的身份证上有「配偶」一栏,未婚/离异是空白的,丧偶会显示「XX(歿)」,而已婚就会出现配偶的名字

  01.

  一个过度注重自我感受的女人

  或许受到父母的影响,陈绮贞的感情经历很简单。最出名的就是与吉他手钟成虎的18年爱情长跑。

  今年5月宣布和平分手

  两人的感情开始于2001年,因为签了同一家公司,从而认识。

  拍拖后,两人就像普通情侣一样,手挽手一起过马路,也因为工作关系,经常在舞台互动

  《城市画报》曾采访陈绮贞,向全世界曝光恋情,不怕歌迷嫉妒吗?

  陈绮贞说:

  如果你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不能让自己自由,你为什么要选择这样做?

  钟成虎作为她的男朋友音乐制作人,既是感情上的知己,也是事业上的搭档

  刚出道时,陈绮贞没有唱片公司,又想继续做音乐,是钟成虎陪着她,拿棉被隔音,充当临时录音间,克服困难完成专辑

  然而,即使关系如此亲密,她也从未把自己的幸福寄托在另一个人身上,她始终认为「自己才是自己的家」。

  她依然相信爱情,对幸福有期待,但她更相信自己,也更爱自己

  在节目《文茜的音乐故事》中,主持人文茜曾和陈绮贞聊过婚姻话题

  主持人问:你不相信婚姻吗?

  陈绮贞说:对,我相信自己的心。

  对于社会认定的婚姻规则,她似乎不屑一顾,觉得自己个性比较叛逆,社会的规则她不一定在意,就算在意也不一定去遵守。

  所以,当她陷入爱情中,不管不顾对方婚否的态度,就真的很像是她那种在意感受的人做出来的事情。

  人到不惑之年,没有经济压力,没有家庭压力,她对婚姻也没有追求,只是想在和相恋18年的男友分手后,找到新的情感依托享受爱情的美好

  02.

  人生是用来享受的

  这种过度关注自己的习惯大概是因为她的原生家庭。

  读小学时,某天,妈妈突然跟她说,要收拾东西搬家,因为爸妈离婚

  父母离婚后,她的生活条件一落千丈母亲靠自己一个人做会计和兼职,拉扯大她和弟弟

  妈妈忙于工作,她要帮忙照顾弟弟,要自己坐车去学琴,大一点就去兼职家教。她舍不得花钱,最常吃的是泡面,整个人都有点营养不良

  那时,她就认识到,人要珍惜当下的幸福。

  我突然意识到,有些事情一旦发生,就再也回不去了,所以珍惜当下、本来就拥有的东西。

  享受当下的美好,是她人生的本质

  她从不催促自己工作,以前在公司,她总要经纪人催才开始写歌,后来自己开工作室后,才主动一点,好几年才出一张专辑。

  我真的觉得很赶,我想低调地做好每一件事、好好去想每个决定、选每一张照片、说出去的话,我不想要事情多,我想要事情很纯粹

  喜欢咖啡馆,听歌写书看书,满世界旅游,甚至她还花了半年时间,去做“台湾声音采集计划”。

  因为厌倦自己一个人表演,在录制华丽的冒险》时,她自己盖个录音室,和朋友一起玩音乐。

  专门在郊外找一间平房,要每天可以看日落,可以吹海风的。把各种录音设备乐器搬过去,折腾个三四天才弄好。

  这一通折腾,仅仅是因为「我喜欢这种无拘无束感觉」。

  人生是用来享受的,不是用来理解的。

  03.

  一座音乐“孤岛

  台湾木船民歌比赛,是那个时候当地最火热的音乐比赛。

  第一次参加比赛,陈绮贞在初赛就被淘汰,而第二次参加,得了第一名。当时的台湾摇滚老大伍佰坚持要给她第一名,原因是“自己弹唱自己作品女生,实在不多。”

  之后,她签约唱片公司,开始了自己的歌手生涯,陆陆续续发了3张专辑。

  听陈绮贞的歌后,一般有两种观点:“浪漫小资,很甜腻“OR“矫情做作,假文艺”。

  有人甚至为了第二种印象,给陈绮贞取名“陈装装”。

  你会发现,她的歌里只有自己的小情绪

  《让我想一想》,是对于未知的路的茫然,在追逐过程中徘徊和自我怀疑需要多点时间再想一想。

  《还是会寂寞》,看似写分手后寂寞的心情实际上是在提醒自己勇敢地走下去。

  《旅行的意义》,是她关于自我在爱情或者失恋中的碎碎念。

  她自顾自地表达诉说,跟听歌的人分享着自己生活背后的小小情绪,天南地北走遍,悟出爱人旅行的意义,又在一次次出走中对生命提出等待解答的问题……

  哲学系出身的她,总是在挖掘自己的内心,她的歌,无一不是自己的思考具像化。

  她一直都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她是“一座孤岛”,自顾自地讲着她眼里爱的轮廓,画着这个世界的模样

  直到现在,已经不惑之年,但依然只关注自己的喜怒哀乐

  很多人在30左右都决定自己下半生如何活,陈绮贞迄今都还处在茫茫然地追求恋爱阶段

  04.

  在这场两女厮杀中,那位出轨的渣男,却神隐了。

  好像在所有“小三风波”中,出轨的渣男,永远都能安然于暴风眼之外。

  退,可以跪地认错,浪子回头;进,可以为爱离婚,至情至圣。

  而女人却不得不承受更多的伤害,所以,所有女生注意了!谈恋爱之前一定要擦亮眼睛

  不要被一场虚伪的爱情假象蒙蔽,该分手就分手,自欺欺人,只会让自己陷入更大的灾难

  今日心情 无奈

  追随内心的光,不要隐藏内心的激狂

  更多精彩内容后台回复下方数字

  【88】托尼老师身价之迷:150-3200元,换一次头衔涨一次价

  【87】压垮年轻人的第128个工作群:没能在10分钟内回复消息,她被老板辞退了

  【89】张艺谋嫌她不像演员,53岁封后,她演遍天下母亲,却无儿无女

  【90】爱而不得,杀掉女神后他逍遥法外,美国法律界却因他而地震

  【91】她一人赚2亿,养活大半个公司,却被扫地出门,一路扑街走到现在

  【86】被米其林星星“杀死”的大厨们:它是一个诅咒

  Bookface

  每天一个故事笑看人生百态

  为防走失,记得扫码关注➡️

  爆料一个

  你遇过/知道的

  渣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44岁情歌天后,新恋情曝光】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