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所有人:2019即将到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致所有人:2019即将到站!

2019-12-30 13:00:27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致所有人:2019即将到站!

  

  人生就像一趟长途列车,有的人上车,也会有人下车,这趟2019次列车即将到站,调整好心情微笑迎接下一次旅程

  在这趟即将到站的2019次列车上,有人欢喜有人忧,有人喜极而泣,也会有人悲痛万分,这就是人生酸甜苦辣

  2019次列车即将到站,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迟早要走,放下过去,珍惜现在,期盼未来

  2019次列车,

  是一条单程线,

  没有回头路可走,

  没有后悔药可吃,

  遇到的坎坷,都是命运

  看见的风景,皆是缘分

  我们都是彼此的匆匆过客,每个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人终有一别,无憾是最好的离别,所以做好自己,不留遗憾

  徐志摩说过“你走,我不会挽留,你来,我风雨无阻都会去接你”。不要抱怨那些离开你的人,他们有他们的选择,你有你的人生

  人生就像列车,父母老去,我们在长大,小时候,父母帮我们指路,长大后,什么都该靠自己

  在2019次列车上,你可能经历坎坷不平小道,也可能会遇到蜿蜒曲折山路,在每一条路上,看见的风景,都是你的人生。

  你也许会流泪,或许会开怀大笑,你也许会沉默,或许会滔滔不绝,但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都终将成为过去。

  记住美好,也可以记住悲伤,因为那使你悲伤过的也曾是你热爱过的一切。可以相念但不要纠缠,可以记住但不要沉溺于往事

  2019次列车也即将到站,愿你能感知世间的美好,也愿你能心想事成,有人疼,有事做,有所期待

  人生的旅程,没有一帆风顺,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难言之隐。我们看到的那些光鲜亮丽外表,殊不知他们的背后是付出了多少苦与累。

  人生在世,不辜负自己,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过不去的只有你自己。人生的幸福,是走自己的路,赏自己的景。

  2019次列车即将到站,我们都将踏上2020次列车,愿你我一路繁花,前程似锦,再相逢时依旧如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