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黄陂镇大院小学所有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黄陂镇大院小学所有人

2016-07-18 作者:木筝 来源:木筝投稿 阅读:载入中…

致黄陂镇大院小学所有人

  致黄陂镇大院小学所有人

  一直都不敢去想,离别的场景,一直掩饰分离越来越近的事实。我本想在离开前给你们一双温暖的翅膀,但将我要离开你们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可以留给你们的只剩下一场天使眼泪。如果当你偶然听到那首天使的翅膀的时候,你们会不会听到我的心此刻也在为你们唱着天使的眼泪。

  今天是支教的第八天,离结束三下乡之旅还有两天,好想跟时间说“能不能多留点时间给我啊”我还没有跟大院小学的孩子们一起聊聊如何学习,才能有更高的效率,时间你能不能过的慢一点啊。我还没有跟这里淳朴的村民唠唠家常呢,时间你能不能停止在这一刻啊,我们满天星队伍还没有来场彻夜畅谈呢。时间如水总是无言,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溜走,留给我们只有彼此回忆。今天跟学生家长聊了一会儿天,家长们表示了对我们满天星队伍的肯定和信任。这件事可以让我激动开心一整天,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离开是为了遇见更好的你们。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有人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或许,岁月的长河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很多人,经历很多事,有些人,遇到了便一见如故。因为眼缘,有些人,遇到了便会念念不忘,因为相惜。一次挥手可能是沧海桑田,一个转身,亦可能会天涯陌路。可是,我记得你们,记得你们每一次亲切的呼唤“苏苏老师”,记得那深刻印在心底的每一张笑脸,记得所有和大院小学学生在一起玩耍的快乐。在大院村和大院小学的所有点点滴滴将会是一次珍贵的回忆。

  撰文/苏淑然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满天星”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