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大上的繁华之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高大上的繁华之地

2019-12-31 00:06:54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高大上的繁华之地

  2007年,地下街所有商户打算集体搬迁至刚落成不久的商贸城--它也是俺这里唯一一处高大上繁华之地。

  搬迁之前,小许突然征求俺:咱俩合到一起干吧?俺当时一愣,回家告诉俺的他,俺的他听了只淡淡撂句:你们自己看,感觉合适就合嘛!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俺没加思索就答应了小许的提议。做过生意亲朋好友听说后,都三番五次规劝俺:合伙生意不好做,X和X原来关系多好,就因为合伙做生意闹得不欢而散,甚至大打出手

  XX家姊妹俩个合伙,因为钱的问题至今都形同陌路…千万别合!俺听得瞪大眼睛,一面谢谢他们的善意提醒,一面却不以为然的在心里嘀咕:事在人为,俺才不信这个邪呢?!

  秋季,俺俩开始做起了合伙的生意。为了避免货源单一影响生意,俺俩一替一个星期去进货,另一个人在家卖货,如此就不会因去进货而耽误家里生意了。为了避免账目混乱,我们每天都会认真记下当天所卖钱款,也只当练咱的记忆力钢笔字了。

  我们差不多一星期提一次货,除了进货,余下的钱就放在那儿,攒够一个月,等把货备足,余款俺俩就平分秋色了。每月如此滚下来,心如明镜,账目清晰,俺俩想有经济纠纷还真不容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高大上的繁华之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