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0爱你爱你!愿你能随遇而安,幸运常驻,福气常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20爱你爱你!愿你能随遇而安,幸运常驻,福气常来!

2020-01-01 15:02:29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岁月已经在2020年中缓缓的拉开的序幕,不管你此刻的心情如何,当下的分分秒秒我们似乎都还是在一如既往的过着,也许是激情澎湃,也许是淡定自若,唯一的一点共性就是,2020年,实实在在的到来了,我们也一起跨进了新的一年!

  多想要开口问问你,走过的2019年,你过得好吗?生活幸福吗?工作还顺利如意吗?可是,当话到嘴边的时候,却还是没有鼓起勇气向你开口,不说不代表牵挂,可是,不联系却会随着时间渐渐地淡忘了彼此!

2020爱你爱你!愿你能随遇而安,幸运常驻,福气常来!

  时间最人生当中最漫长,也是最磨人的,它能改变一切,也会让我们手足无措,生活一天天进行着,作为平凡而又普通的我们,只能一如既往的打拼着,为了能够吃的更好穿的更靓丽,我们未曾停下脚步亲爱朋友,新的一年,请别忘记好好的感谢自己

  我们总是在忙碌的时候,忘记了要对自己好一点,2020爱你爱你,希望你在崭新的一年里,能够从容不迫的生活,也希望好运气和好福气可以回到你的身边,甚至是可以经常光临你家!

  2020年,不知道你的心情是否也和我一样激动的,小人物也有小人物的小幸福吧,2020年,我想要成为一个坚持、自律自强的人,每一年都会立下目标,可是真正能够实行的却少之又少,在这个缺乏行动过程中,其实也缺乏了一种坚持。

  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试问一下自己,很多情况下,我们是否做到了,是否真的努力了,是否真的坚持过,又是否真的付出过?

  一年也就短短的365天,在工作岗位上,扪心自问,真的用心了吗?领着boss给发的工资,你觉得领的值当吗?你自己的付出又是否对得起自己手里的那份工钱?当你把这一点弄明白清楚以后,我想你才会对自己的生活有一个更新认识

  生活从来都不要计较,因为计较是没有任何用处的,是你的迟早会到,不属于你的,争来了,也不幸福!所以,亲爱的朋友,认清自己当下的生活,正确的看待自己,别再让2020年虚度了!

  ​

  2020爱你爱你!愿你能随遇而安幸运常驻,福气常来!

  顺便问一句,此刻的你起床了吗?如果已经起床,开始合理的忙碌,那么请为你点个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