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0即将来到,你准备好跨年了吗?只愿一切都安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20即将来到,你准备好跨年了吗?只愿一切都安好!

2019-12-23 08:59:06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很快,转眼间,已经年末了,不知道大家年初的目标进行的如何了?是提前完成还是差点火候?这些也只是当事人自己最为清楚了!

  2019年,不过是平凡的一年,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讲,也也是不平凡的一年,有的人,在这一年脱单了,甚至步入了婚姻殿堂,有的人,带着自己的家人实现了说走就走的旅游,也有的人每天都在为了更好的生活辛辛苦苦的搬砖!

2020即将来到,你准备好跨年了吗?只愿一切都安好!

  2019年,已经剩下了为数不多的10天了,2020已经迫不及待的向我们走来,扪心自问一下,我们真的准备好了吗?每一年的跨年,都有着与众不同意义

  去年和你一起跨年的人,今年还在身边吗?去年许下的愿望,今年是否能够如愿以偿呢?2020年,一个崭新的开始,多少人许下心愿,那一个个渺小的心愿,汇聚成了大海,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的温暖

  今天,我想说,我不过也是芸芸众生中的一员而已,在2019年里,我也颓废过,放弃过,挣扎过,当然也为了部分事情而去选择坚持过,已经发生的一切,我们都无法去更改,似乎就那样被定格成为了历史

  过去的终归是要翻遍的,而我们要做的便是过好的当下,以及将未来日子把握好!马上就是2020年了,无论男女老少,都有资格好好的享受跨年这个神圣的一刻!

  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跨年,是一种幸福!和家人一起跨年,那是一种温暖!和朋友一种跨年,让人一辈子都忘不了!

  生活总是在一如既往前行着,我们都是普通人,但我们也有着不平凡的力量,世界也因为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的精彩!新的一年,新的征程!请别总是否定自己的存在!

  ​

  不管2019年过得如何,2020年,都和对的人一起勇敢跨年!和2020年许个心愿,用心行动,一定能够梦想花开!加油朋友们祝福大家2020年:生活幸福美满工作蒸蒸日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