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认真,才不会出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有认真,才不会出糗

2020-01-01 16:41:04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接近跨年时间仅余几分钟,小林盯着手机,她在等自己男友给自己发来新年祝福

  “滴”地一声,一个熟悉头像噌地跳到最前面,她急急打开一看,里面只有四个字:“新年快乐”,外加一个感叹号。

只有认真,才不会出糗

  这家伙,今天怎么变得这么传统,这么古板。小林嘴巴一翘,快速地输入一行字:“新年了,变正经了?哼哼,看来还得我这个精灵来使使劲,嘴巴伸过来,让我亲亲……”后面还有外人更难以正视的。

  谁料,当她将这个发过去之后,对方发了一句:“你怎么了?被什么刺激到,竟然对你的领导这样?”

  “领导?竟敢对我称领导,这可是打死你也不敢的呀,是你被什么刺激到……”小林回复了过去。

  “我是陈主管。”对方快速回了一句话

  “啊?!”她抬头一看,真的是陈主管。他以前不是用这个头像的,怎么新年换了头像,还换成跟男朋友一模一样的头像。还有,平常看起来很冷漠的他,怎么也会在接近跨年的时候,给他的属下发了新年祝福语呢?

  “完了,完了……”小林嘟囔着,她在单位里,尤其是在主管面前一直保持着的很端庄、很正统形象要毁了,这一次是真的出糗出到家

  她正犹豫着该如何回复,男友的电话打进来了,问她怎么没有会他微信,她气得大叫:“都是你太慢害的……”

  当她一五一十说出来时,男友却在电话那边哈哈大笑:“这是在教训你,你这个人做事总不是那么认真,那么仔细。你好好跟你的主管解释一下吧,为自己的不认真和疏忽检讨。”

  小林按男友说的做了,但那一晚上,她的心一直很忐忑

  她深深领悟了:不管在任何时候,做任何事,都得认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