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都会有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每天都会有风景

2020-01-05 13:47:19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天都会有风景

  人人知道,寄宿生们的生活枯燥无味。可以用三点一线形容。但若让我说,非也。因为如果我们善于观察的话,可以发现我们的每一天都是不一样的。

  一日晚间11点多时,本来好不容易等来了“周公”,刚想睡觉,却不曾想宿舍管理员响亮歌声,把“周公”给吓跑了。

  唉!没办法,只能等着“周公”的再次到来。我就干巴巴地看着上铺的床板不一会儿便进入梦乡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了宿舍,我便坐起身,向宿舍内望了一眼。同学们可真是睡姿百态:有的用双腿夹着被子睡;有的用被子蒙住头露出两只相互依偎的小脚丫,还偶尔不断地摩擦,看样子是冻到了;还有的,眯着眼睛,和睡前没有什么两样

  于是,又向窗外望了一眼,天还有点朦胧看看表才5点多,洗手台没有动静,还没有来水,就又躺下去继续做我的美梦去了。

  再次醒来,穿好衣服后就打铃了,没想到我竟然睡着了这么长时间。在洗手台等待时候,向窗外望去,天依旧那么蓝,树依然那么绿。

  洗漱完毕,从宿舍出去,一眼望到学校门口的那几棵老树,依然那么茂盛。吃完早饭,进入教室开始了一天的学习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每天都会有风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