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一个月挣多钱没点逼数吗?还买这么多年货给父母?”:婚姻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一个月挣多钱没点逼数吗?还买这么多年货给父母?”:婚姻里

2020-01-06 09:15:16 作者:书蝶 来源:书蝶 阅读:载入中…

“你一个月挣多钱没点逼数吗?还买这么多年货给父母?”:婚姻里

  点击上方后蓝色

  关注书蝶

  作者 |书蝶

  公众号 |书蝶

  说的是北京某小区有一个老婆,意外地发现老公偷偷给公婆网购了很多年货。烟酒糖茶海鲜干果,那是洋洋洒洒好几千块。

  于是乎,这个老婆勃然大怒,把丈夫堵在楼下破口大骂

  并发出了深度灵魂拷问一个月挣多少钱你没点逼数啊你?你还买这么多东西

  老公说手里的桔子是给她买的,有话回说。可老婆正在气头上,直接抢过老公提的桔子扔在了地上。

  并不依不饶地大声指责,“给我买的桔子都是超市打折的,给你爸妈买年货花了好几千…今天你必须给我退了,不退别想回家……”

  老婆越说越气,忍不住对老公拳打脚踢发泄一通后愤而离去

  据称,后来男人真的把年货全退了。毕竟他若不退,这年是别想好好过了。

  可是我觉得,即使他退了,这年也别想过好了。

  毕竟回到老家面对爹娘失败少不了阵阵袭来。想到快到手的礼物像那煮熟的鸭子飞了,这里的坎该怎么迈过去?

  视频公开以后,有媒体联系到了视频中的这位老婆张女士

  张女士说自己和男人都是北漂收入不高,还要还房贷,而且男人已经失业三个月,经济压力很大。

  两人是打算婆家过年的,但没想到男人没跟她商量就偷买了这么多年货。

  一派说,本身就没钱,买这么多年货不跟老婆说,也太说不过去了,有事两口子好好商量嘛。

  我却想说生活不易,还不都是钱闹的?如果不差钱,谁还会这么气急败坏

  当然,还有个更扎心的真相作为男人如果你不赚钱,在家里就真的很难有地位

  别说女人势利现实,因为养孩子房子过日子,生活本就很现实

  其实,这个男人算不上五好男人,但三好男人是绰绰有余了。

  你看大庭广众之下,不仅骂不还口打不还手还抹眼泪,说明了脾气好不家暴

  还有就是孝心可嘉成家立业后还能想着爹娘的女人不少,但舍得父母投入的男人并不多。

  再有就是,男人的私房钱还真不少,钱壮怂人胆,无论男女,有点私房钱的感觉真好。

  只可惜做事不够严谨不然老家的爹娘收到了礼物,还以为是他们两口子意思指定是笑得合不拢嘴

  

  老祖宗说的家丑不可外扬,绝对是有道理的。因为你们是一个整体,一个丑了,另一个也漂亮不到哪里去。

  如果说起丢面子,那更是两败俱伤

  男人丢面子在于家有悍妻,在老婆面前没有话语权。女人丢面子在于难逃恶媳妇罪名,有不孝顺公婆的嫌疑

  而在婚姻中能让男人对你产生亏欠”,并自觉为你尽心竭力,才是高级情商实力

  是的,这里的“亏欠”就“欠人情”的意思。

  如果你想离婚,他会因为他的亏欠而厚待与你。

  如果你不想离婚,就该坦然接受这种弥补

  本来两口子是大学同学同甘共苦一起创业公司做大了男方却出轨了年轻小三

  男人的确可恨,可是原配做法也确实可悲。只见照片上原配手持铁管坐在车头,猛砸车玻璃,逼停老公和小三的奥迪车。

  等老公和小三下车,就猛抽老公耳光,猛扯小三头发.....大声吆喝抓小三,结果换来男人一顿打。

  而是明确表示自己很生气,却又不乱撒气。哪怕冷战上几天,也会不怒自威,让男人心虚胆怯如坐针毡

  等男人惴惴不安忐忑失眠时候,女人态度可以来个大反转。首先理解男人的孝心,但愤怒他偷偷摸摸的做法。

  然后将计就计,顺水推舟,权当一起孝敬父母。

  在男人欣喜若狂点头如捣蒜的当口,顺便把家里的困境耳提面命一番。男人必然极力表态下不为例,并且努力赚钱弥补花销

  因为他自知理亏,心里有亏欠,所以面对你的宽容大度自然感激有加,自我反省会真心实意。

  

  你只需换位思考下,如果是老公掌管家大权,你想不想拥有自己的一钱之地?

  无论是谁的私房钱,只要他不是用来搞歪门邪道,那还不是家庭共有的财产

  就像老公孝顺爹娘,只要在家庭经济承受之内,那么也请“闭上眼”。他孝敬爹娘是天经地义的事,又没有孝敬小三小四,你还有啥想不开的。

  这里的睁大眼不只是认清一个人品质,而是要看清人性的真相。

  人性的真相是什么?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婚前看中他孝顺,婚后又嫌他孝顺的忘了自己的小日子

  婚前看中他大方,婚后又嫌他乱大方不会过日子。

  婚前看中他热心助人,婚后嫌他对外人比对自己都亲。……

  当然,在这个现实的今天,努力赚钱更是治愈一切矫情王道

  <欢迎分享转发>

  近期文章,点击阅读

  美人心计:这几种面相的人最有谋略

  中年人最好的养生从床上开始

  还有这想法夫妻想离婚太难了

  长摁关注书蝶

  书蝶:有用有趣有态度,

  情感哲理雅思

  今日头条优质作者。

  美篇优质作者。

  个人微信号:shu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