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次以后再不能半途而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次以后再不能半途而废

2020-01-07 15:11:53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次以后再不能半途而废

  这得益于及时的休息深沉的睡,也有按摩和深呼吸作用。再必须坚持下去。

  坚持是成功重要条件接触深呼吸、按摩、保健气功等保健方法,我已经有二三十年了,如果坚持下来,就是深呼吸,到现在也应该是功德深厚了,但是没有坚持,导致身体亏损到这个样子。这次以后再不能半途而废了。

  回首看来,本来有许多是我可以做的很好的,就因为不能坚持,到现在几乎是一无所成。

  一生如果能够坚持着把一件事做下去,往往就能够成为这个方面权威,至少成为行家,搞出点名堂来。如果能够用心地坚持做下去,那就更好了,一定会有重大进步重大成就的。

  今天晚上是我五班的晚自习辅导,另一个班的班主任电话给我,让我招呼一下,他要改卷子,明天考语文,就让学生复习语文。第一节时我到班里转了2次,一次是开头,一次是快下课,第2次去,WS桌子上还是什么书籍都没有,就那么坐着发呆,他旁边的另一个留级生面前横放着一本英语,也没有打开

  我知道这2个都不读书,WS昨天还和班主任争吵了的,家长也来了的,本来不打算说,忍不住还是温和地说了:“看看书,总有些好处,干坐着多难受呢,看书多少要学点什么嘛。”我的话刚刚说完,他就从屉斗里拿出语文书出来,在桌上一顿,抬眼看着我说:“他不也没有看书?”我有些吃惊,怎么这样不知道好歹!?因为在教室里,我朝他看看,发现他的眼睛已经红了,而且有些浑浊,如果再说,他可能弄的大家都下不了台,我朝他笑笑,苦笑着离开了这个班,到另外一个班去了。另外那个班学生秩序很好。

  和不讲道理的人讲道理,对牛弹琴,纯粹浪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