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老师的一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给老师的一封信

2020-01-10 10:30:11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老师的一封信

  尊敬老师

  您好!在的开头,我要先谢谢您——老师。感谢您对我不倦的教诲,使我的语文成绩更上一层楼。哦,不,应该是更上一重天。

  对于您的教学,我真心的赞佩。我以前的作文分数总是很低,几乎没有上过40分,自从您教我之后,讲课说话都用十分优美句子,让我倍感受益。而且,您也给我们推荐了许多的书,如《您在为谁读书》《海鸥乔纳森》等,让我也从中获益良多。

  但我有许多的不足,您推荐的那几本书,我都没看完半本,究其原因,是因为我把太多的时间都用在学数学上了,而且在放假的那几天又太贪玩,虽然把书带回,也下定决心去看,但还是抱起了手机,敲起了键盘。我想,如果我把作文分数再提高几分的话,还要多读书啊!

  我这次的语文成绩是87分,虽然提升了许多,但也有太多太多的不足值得我注意。我也希望您在讲课时多讲一些基础知识特别是针对语文试卷的前几道选择题,在这个地方,我想不只是我,大多数同学都丢了不少分吧。

  我的这个字啊,也不知为什么,平常写得还行,一到作文纸上,就似乎被拘束了一般,显得那么僵硬,那么别扭。我想,是因为平时没有坚持练字的缘故吧!所以到了考试时,才会显得笨拙生疏,最终导致作文分数不够理想

  还有不到两个月就到期末考试了,我想在这期间,充分利用时间,多看课外书,多练字,多巩固基础,这样,我的语文成绩才会有所提高,才不会在初二学年留有遗憾

  哦!对了,我的课外阅读题分数也不是很高。希望老师能够在课上多讲一些这样的题,我也会多做阅读题,多思考文章大体意思。我想,这样有助于我的阅读理解能力的提升吧。

  最后,向您表达深深敬意谢意

  祝您身体健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老师的一封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